新加入的對手 Jaguar E-Pace

●Crossover式的機能設計

●入門級SUV的定位

●Jaguar會不會太晚才發現SUV這招?

看準了跨界風潮的熱度,Jaguar目前正如火如荼地進攻SUV級距,彷彿就像是要彌補這幾十年間的落後,而最新的作品就是我們這次在北歐拍到的E-Pace。E-Pace的產品定位大概在全電動概念車I-Pace跟量產的F-Pace之間;順道一提,聽說I-Pace在2018年會投入量產。

F-Pace在國外市場大受好評,而價格更低、更容易入手的E-Pace或許會更受歡迎,我們預估它以後會成為Jaguar旗下最受歡迎的車款,雖然目前我們取得的影像都還包著重度偽裝,但還是可以隱約看出它的水箱罩跟車頂線條的特徵。

在偽裝下還包著假鈑件,到底長什麼現在也說不得準。

不過在外觀下的機械結構就比較不精彩一點,這部車的硬體架構來自Range Rover Evoque,但有不少部分都經過修改,至於動力部分則會裝上2.0升的柴油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在推出之後應該會再追加混合動力系統甚至是純電力系統。根據我們的推測,2017年中Jaguar會先推出內燃機版本,2018年的時候電動版的E-Pace會跟I-Pace一起上市,至於台灣的引進時機應該會落在2017年底或2018年初,電動版大概只會宣示性的出現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