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rint by Triple 1 Racing締造隊史最佳成績

由台灣知名賽車手林帛亨,與健豪印刷攜手成立的「G-Print by Triple 1 Racing」車隊,多次站上頒獎台,但都僅止步於第三名,終於在2016~2017年的亞洲利曼賽事的閉幕站,馬來西亞雪邦耐力賽中,再次突破奪得隊史最佳的分站亞軍。在本站比賽中,賽車高速左彎時會發生不明震動,中途還發生Pit Lane的換手失誤,損失將近20秒的時間。車隊卻不因此放棄,反而激發出更強烈的求勝企圖心不斷向前追擊,比賽中一度居於大幅領先的位置,與第二名拉開達30秒的差距,不過很可惜最後因補給裝備未安裝妥當,導致林帛亨在酷熱的比賽後期脫水,最後10分鐘遭到歐洲利曼冠軍車手Nigel Moore超越,令人婉惜無緣冠軍獎盃。但對甫成立一年的車隊,在首次參與的賽季中屢屢有亮眼的表現,多次站上頒獎台更證明其強大的兢爭力。最後以總積分48分在LMP3組別拿下年度第4名,相信明年如果繼續參賽一定能再創下新的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