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說VW Touareg將會在2017年正式發表?

●繼續丸子三兄弟用MLB Evo平台

●預定2017年底發表

●面對Cayenne很艱辛

先前業界有一個老傳言說VW Touareg將會在2017年正式發表,這套剛剛出爐的間諜照或許證實了這個傳言。雖說這套照片是在瑞典北部傍晚時拍的,但已經是目前我們能取得的最佳照片。

輕度的偽裝讓我們可以看見一些車頭車尾的造型設計特徵,尤其是透露出了新車更為剛硬而直挺的線條,後段車頂也稍微下垂以做出運動化的外觀。事實上這批Touareg的照片也展示了更多的訊息,這部車跟VW Atlas使用不同的平台,Touareg使用MLB Evo平台,Atlas則是走MQB,雖然兩部車都是七人座設定,但機械結構卻大不相同。在動力方面Touareg將會繼續使用現有的新一代汽油與柴油引擎,當然Hybrid也不會缺席,據信Hybrid將會以2.0 TSI汽油引擎搭配電動模組,至於詳細配置如何,就得等正式發表才能知道了。

下滑的車頂線條為此車稍加跑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