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登場BMW 5 Series

⊙放大的車內空間
⊙精進的效能表現
⊙先進的科技與安全防護配備
⊙國內售價 248~386萬元
⊙國內上市日期 2017/03

日前BMW在台灣發表了最新一代的5 Series,這部車可說是BMW的主力車款,當然BMW所有的技術與科技幾乎也都出現在這部車上,例如輕量化的車體結構,大量的主動式安全輔助系統,以及噱頭十足的手勢控制等機能,都出現在新一代的5 Series車上。由於車身尺寸放大、軸距同步增長的因素,新一代5 Series的車內空間比過去來得更為開闊,再加上調整了座椅的角度以及車內隔音,新車的車艙變得比過去更為舒適;然而5 Series的經典駕駛人導向設計依然出現在全新一代的車型上,保有BMW必備的駕駛樂趣。

⊙車艙延續了BMW一貫的駕駛人導向設計,但用料與質感再次提昇。
在動力系統部分,BMW為新車準備了包括汽油與柴油在內的多種不同動力選擇,這些新一代的動力來源不僅全數符合排汙法規,在耗能與動力輸出方面都比過去更為強悍,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可切換動態行車模式,讓新車能兼顧駕駛樂趣以及耗能表現。在上市時BMW就已經在國內推出多種不同的動力選擇,相信已經能滿足大多數買家,至於旅行車的玩家們,5 Series Touring在今年稍晚也會正式上市。劉建宏

⊙530i以上的車款還提供了M Sport套件,造型更為運動化。

⊙來自7 Series的手勢控制系統也出現在新車上。
BMW 5 Series售價表
520d 248萬
520d Luxury 269萬
530i Luxury 320萬
530i M Sport 339萬
530d M Sport 369萬
540i M Sport 386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