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科技感的Brabus Benz V-Class商務車,可以在裡面玩PS4 Pro嗎?

隨著時代的變遷,賓士V-Class(W447)揉合自家的豪華乘坐元素、駕駛樂趣和安全科技先驅元素,結合超出五公尺長之優異空間所帶來的運載機能,不管是商旅還是享受天倫之樂,都給予最佳的移動品質。然而Brabus不止玩性能改裝,連座艙內的豪華科技設備也插一腳,還將Brabus Benz V-Class科技商務車登上2017年的日內瓦車展。

前座後端隔起一面40吋觸控熒幕和Hi-Fi音響,及VIP座位的兩側跟中央都設置觸控熒幕,Alcantara和Mastik皮革搭配黑/白/淺藍,在閱讀燈的點綴下使空間充滿科技感,讓業務在旅途中能優質作業。

資訊爆炸的時代,網路和數位設備在移動空間是不能少的,於是工程師結合了最先進的娛樂技術連接Brabus雲端,讓乘客隨時能獨立作業。而最大賣點,就是在前座後端隔起一面40吋觸控熒幕和Hi-Fi音響,及VIP座位的兩側跟中央都設置觸控熒幕,皆由Brabus自家品牌打造。此外,車內安裝LTE路由器,乘客能在旅途中玩PS4 Pro、影片、音樂甚至作簡報,而且助理座位的中央還設咖啡機和酒瓶箱,對常跑場的業務或全家出遊來說是很棒的放鬆空間。隔了一道大熒幕那不是無法跟司機對話嗎?Brabus很貼心的放置對講機,能跟司機保持聯繫,且大熒幕還能切換對外鏡頭畫面呢!不僅如此,座艙內採用Alcantara和Mastik皮革,結合碳纖維/原木元素,以黑、白和淺藍打造未來科技感。

動力調校Brabus一定不放過,柴油渦輪引擎的V-Class透過PowerXtra D4的ECU程式改寫,達到235hp/51.98kgm的輸出,0-100km/h加速僅8.8秒。為了穩定的高速行駛,客製化的空力套件和降低車高是Brabus不會忽略的項目,Monoblock 18至19吋鋁圈套上合夥輪胎Continental,Pirelli跟YOKOHAMA,搭配四支(左右各兩支)不銹鋼競技排氣管,打破大眾對一般商旅車呆板的形象。

旅途中享用沖泡好的咖啡是多幸福的事,在VIP座位中央設置物櫃對乘客更為實際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