懾人心魂Cadillac Escala Concept

●採用CT6的Omega底盤平台

●4.2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高可輸出500hp

●前座頭枕內設有隱藏式液晶螢幕

Cadillac曾於2016年美國圓石灘展出Escala Concept,今次日內瓦車展則是首度在歐洲亮相。這款最新大型豪華4門Coupe概念車,車身長達5347mm、以Escala(西班牙語規模之意)為名,暗示其宏大、氣度的不凡規格。採用品牌旗艦車款CT6的Omega底盤平台打造,外觀上保留許多與CT6相似的元素,霸氣的大面積水箱護罩,導入精密的格柵造型,搭配品牌特色的垂直OLED晝行燈,車身簡潔又充滿張力的線條,延伸至Y形尾燈組,展現精進洗鍊的未來感。

內裝毫無疑問的是超奢華風格,以皮革、木紋、高檔西裝布料等材質為主,予人輕鬆卻又不失品味的精緻享受。儀錶板與中控檯採用皮革包覆,大面積曲面的液晶螢幕結合為一體,前座頭枕內則設有隱藏式液晶螢幕。這家擁有百年歷史的豪華品牌,帶來科技與奢華相遇後的卓越車款,搶盡歐洲其他豪華品牌的風采,重新詮釋豪華大型房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