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軸車也可以很有型, 整座城市都是Brabus Ultimate 125的舞台

如果開一台Smart載著另一伴穿梭於城市間也是蠻幸福的一件事。Brabus很早就聽到旨意了,從2004年起,以Smart第二代為基礎推出Brabus Ultimate 101,相繼有Ultimate 112、Ultimate R、Ultimate style到Ultimate 120。而Ultimate 125則以Smart Fortwo為基底打造一台城市小超跑,於2017年登上日內瓦車展。提醒你,後面的編號代表限量125輛,價格從歐元49980起跳,敞篷版更要歐元52800,價格直逼保時捷Boxster!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它如此特別,身價不菲呢?

座艙同樣採用Blu Glauco亮藍色設計,以Mastik皮革和黑皮革打造內飾板、儀表板周圍、門飾板、方向盤和座位。

首先我們來看它獨特的外觀,車身採用Blu Glauco亮藍色塗裝,Brabus為Ultimate 125打造Widestar寬體,當然前下擾流板和後分流器是不可少的空力套件,搭配Monoblock Y 18吋光澤黑輪圈及前205/35 R 18、後235/30 R18性能胎,外型非常搶眼。內裝也是另一項重點,座艙同樣採用Blu Glauco亮藍色設計,包括內飾板、儀表板周圍、門飾板和方向盤,以Mastik皮革打造,而部份的內飾板、門飾板和方向盤則用黑皮革覆蓋。此外,把Smart Fortwo的踏板換成經典賽車版本,休息踏板還搭上紅/白色的Brabus字樣,讓短軸車也熱血了。

Widestar寬體雖然不是誇張的暴龜設計,用在Fortwo上反而有時尚感,而後分流器採用三條中央排氣管的排置。

針對Fortwo搭載的0.9升三缸渦輪引擎經進氣系統、中冷器和ECU程式調校後,馬力直上125hp,搭上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使0-100km/h加速僅9.2秒,電子限速達175km/h,雖然遠差Boxster一大截,但能跟同級原廠Fiat 500比拼了!

踏板換成不銹鋼賽車版,還搭上紅/白色的Brabus字樣,連迎賓踏板也是,讓短軸車也熱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