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空間再進化NISSAN iTIIDA全球雙動力首發

始自2006年,以「魔術大空間」為號召的NISSAN TIIDA便是台灣同級掀背車銷售榜的常客,而2012年全新大改款BIG TIIDA發表,持續延燒的好口碑更讓累計銷售數字突破10萬輛,輕而易舉稱霸掀背車銷售榜首。

時序行至2017年,裕隆日產回歸以人為本的初衷,在融入以「人(我)與智慧」為設計圓心的「i」因子後,推出全球首發NISSAN iTIIDA,不僅延續原本既有大空間、大省油、大馬力優勢,更加入「大智慧」DNA,針對外觀內裝、科技感受與舒適享受三大面向執行有感升級,期望擄獲更多消費者的垂青。

新世代NISSAN家族的V-Motion識別設計,讓iTIIDA的視覺觀感更顯帥勁陽剛。

【i design】獨家設計台灣市場限定

環顧全新NISSAN iTIIDA,NISSAN JAPAN傾力為台灣市場打造獨步全球的專屬外型,秉持歐風掀背車款強調年輕、動感同時兼具個性的核心價值,在結合新世代NISSAN家族的V-Motion識別設計後,從新世代V-Motion水箱護罩、LED導光式頭燈、LED漸層導光式尾燈到雙色切削設計的鋁合金輪圈(自然進氣版本為16吋,Turbo版為17吋)在在強化視覺質感,時尚美學風格不言自喻。

而新世代NISSAN iTIIDA不僅視覺質感突出,亮眼的LED導光式日行燈及尾燈組相較於傳統鹵素燈組亦更具效能,不僅可有效減少六成以上耗電量,也能讓光線投射範圍更加均勻,辨識度提高的同時,當然更能安全且放心的享受駕馭NISSAN iTIIDA的樂趣。

不僅視覺質感突出,LED導光式日行燈及尾燈組更可有效提昇能源使用效率。

【intelligent】「X-Media+滿足移動世代消費者所需

除了亮眼外表,骨子裡也得同步精進才能符合新世代消費者期望,對此NISSAN選擇與Panasonic攜手合作,為NISSAN iTIIDA導入全新世代X-Media+智慧影音多媒體系統,8吋超大HD畫質觸控式螢幕搭配更直覺的介面設計,不僅提昇操作簡易性,同時可以全方位串聯行車資訊、安全駕駛與影音娛樂三大功能,讓車主充分體驗行車與行動完美結合的前衛科技,而於此同時,X-Media+也支援兩大主流手機作業系統iOS與Android,並新增獨家開發的NISSAN Play系統、手機無線投影功能、AVM360度環境影像監控、四輪胎壓顯示幕以及儲存手機電話簿等功能,另搭載內建連結美、日、俄共49顆定位衛星的導航系統,高準確、高覆蓋的特性,智慧行車生活更顯便利自在。

X-Media+智慧影音多媒體系統具備8吋超大HD畫質觸控式螢幕,同時支援兩大主流手機作業系統iOS與Android。

【impossible】魔術空間質感舒適再升級

當然NISSAN iTIIDA也不會忘卻天賦優勢,延續國產同級距車款中最大膝部空間與最大有效車室空間(長度縱深達1837mm),新世代NISSAN iTIIDA儘管車長依舊不到4.3米,卻擁有媲美SUV等級X-Trail的長軸距,而由於近期空氣汙染議題漸為消費主流民意所重視,於此NISSAN iTIIDA也因應需求導入「PM 2.5清淨冷暖三合一恆溫空調」,再搭配國產同級車唯一後座出風口設計,以及以人體工學為基礎導入三層式高密度材料,全方位支撐背部、腰椎和骨盤部位的NISSAN專利3D超體感紓壓座椅,讓車主與車內乘員享有最清淨也最舒適的乘坐氛圍。再加上優化彈簧系數與減震筒阻尼的DSS懸吊穩定系統,不僅獲得更優異的減震效果,同時強化過彎穩定性與循跡反應。

NISSAN iTIIDA寬敞空間依舊,同時還強化了隔音工程以及PM 2.5清淨冷暖三合一恆溫空調。

不僅如此,此次NISSAN iTIIDA改款還導入旗艦級靜音工程,相較於BIG TIIDA增添高達兩倍的隔音料件,在引擎室、車室與底盤以美國3M隔音材質阻隔輪胎、引擎噪音以及風切聲的侵入,根據儀器實測,新世代NISSAN iTIIDA加速時所產生的平均噪音分貝數為58dB,不僅比起一般人講話的聲音還要來得細微(根據行政院環保署噪音管制資訊網資訊,人類說話的聲音約略為60分貝),同時也較改款前的BIG TIIDA足足降低了3分貝的噪音,讓車室內的交談以音樂聆聽過程更加愉悅美好。

【i handle】TURBO駕馭魅力再進化

而從BIG TIIDA時期便廣受好評的自然進氣版與TURBO版雙動力銷售模式,在新世代NISSAN iTIIDA上當然依舊延續。承襲日產當家超跑GT-R的DIG TURBO渦輪增壓引擎科技,iTIIDA TURBO輕而易舉創造出高達185ps的強勁馬力,提供絕無僅有的暢快加速體驗,不僅如此,NISSAN iTIIDA TURBO還具備超剛性安全車身、VDC車輛動態控制系統、4具全面包覆式SRS輔助氣囊、EPS電子式方向盤與電子油門等設計,帶來盡其在我的駕馭魅力。

新世代NISSAN iTIIDA魅力發表

在外觀、座艙、科技、健康與動態表現全方位進化後,全新登場的NISSAN iTIIDA,更完整滿足新世代買家的一切需求與喜好,現在,何不就近前往全台展示中心,親臨鑑賞新世代NISSAN iTIIDA所帶來的全新感官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