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軍西進 跨足歐系車型KYB

在2017年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AMPA)中,日本避震器大廠KYB也有出席盛會,並宣佈KYB正式跨足歐系車系,將為台灣售服市場全面引進KYB歐系車種專用的避震器,讓國內的車主進一步認識KYB,同時也展示品牌產品的強悍實力,另外,KYB也同步導入了最新的Lowfer Sports Plus競技運動版避震器,更配有14段可調阻尼的功能,提供SUV駕駛者操控性更佳、舒適性更強的實惠產品。

來自日本的汽車避震器製造廠商──KYB,每年生產超過7500萬支各式規格的避震器產品,目前已經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車製造的OEM供應商,除了我們已經耳熟能詳的日系車廠之外,就連國產車廠也幾乎都是使用KYB所生產的部品,普及率之高早已經超出你我的想像。但是國內消費者較不知道的是,其實日本的KYB早已深耕歐陸市場超過30年的時間,在全球21個國家共有32個據點,更在美國和歐洲設有15個生產工廠,而且更是全球第二大負責歐系車廠避震器OEM的廠商(包括Audi、BMW、M.Benz、PSA、VW等),涵蓋的車型種類也極為豐富,受到高級車廠青睞的保證,品質絕對不在話下。

KYB在2017年AMPA展中宣佈導入歐洲車款專用的避震器,展現全球避震器龍頭廠商的不凡氣度。

近年來國內車市的變動相當巨大,進口車型愈來愈受到消費者的歡迎(尤其以歐系車型居多),已經佔了總銷售量的38.7%,也代表國內市場對於歐系車型避震器的需求日益劇增,因此KYB決定在2017年下半年起陸續引進歐系對應車種的避震器,讓更多歐系車的消費者可以享受到源自日本的優異品質。在未來的半年,KYB首波導入的產品將會是針對Audi、BMW、M.Benz、VW、Volvo、Skoda等車型專用的Excel-G系列。Excel-G採用了先進的低壓氣體注入式雙筒構造,無論在舒適性、穩定性與耐用度上品質都媲美原廠標準,更讓人有宛如新車般的操駕體驗。至於消費者最關心的價格問題,從日本遠道而來的KYB營業部部長Takashi Kitahata也承諾,確定售價出來後大約會比德系品牌便宜近兩成,同時高品質的表現絕對也不會令大家失望。

Excel-G是KYB跨足歐洲的首波產品,讓國內歐系車主感受媲美原廠的完善品質。

除了跨足歐系車型之外,KYB在2017年另一項重點,就是針對Lowfer Sports家族推出新世代升級版的Lowfer Sports Plus避震器,定位在高減衰力130~140%的高端產品,適合低底盤車型,同時也是SUV、Minivan要改裝low down的首選。Lowfer Sports Plus最大的特色就是有著14段旋鈕可以自行調整阻尼軟硬,讓駕駛者依照自身的駕駛習慣及需求進行調配,最特別的是Lowfer Sports Plus的調整不需要將車輛頂起,無論出遊代步、競技操駕都能一鍵搞定。

Lowfer Sports Plus是Lowfer Sports家族最新產品,擁有14段可調式阻尼,消費者可以自行調整至喜愛的軟硬度。

KYB不僅在改裝部品上有所涉獵,更是全球OEM的龍頭大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