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開過馬力600++匹的敞篷車嗎?Brabus 650 Cabrio能載你兜一下

開敞篷車的用意就是能吹吹風邊賞風景,但Brabus就是要Mercedes-AMG C63 S敞篷車變成超跑,不知乘坐這台650hp敞篷車兜起風來感覺如何?

身為AMG的成員注定不平凡,而專精於Mercedes-Benz改裝的Brabus在2017日內瓦車展亮相改裝實車-Brabus 650 Cabrio。其中「650」代表搭載4升V8雙渦輪引擎,都可透過「650」套件增加140hp,650 Cabrio也不例外,透過Brabus PowerXtra B40S的程式改寫,達到650hp/83.6kgm的輸出,0-100km/h僅需3.7秒和320km/h的極速,與Brabus C63 S Estate根本是同一標準輸出,當然強化渦輪內的軸承是必須的。此外,20-40mm區間的可調式避震器搭配Monoblock 20吋黑色鋁圈是Brabus「650」很常見的套件之一。

比較不同的是,Brabus 650 Cabrio的碳纖維空力套件只作高光澤的表面處理,所以「裸碳」效果是這款車凸顯運動風的招牌動作,其中後分流器很層次感的框出左右各兩支的不銹鋼排氣管,而進氣壩和下擾流板也以碳纖維作框架。至於內裝,座椅兩側採用天空藍,以紅色車縫線修飾,車主還可選配一種特殊啟動按鈕來查看油耗並記錄,引擎下次再啟動時可以切換至最佳的動力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