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翻山越嶺的朋友,Brabus 550能讓你跨越冒險

雖然近年來很多車廠都投入在SUV上,不過常翻山越嶺的車友們都愛駕馭純正越野的Mercedes-Benz G-Class。因應這群愛好者的需求,Brabus以G500 4×42為基礎打造550 Adventure 4×42,顧名思義就是擁有550hp的越野怪獸。

面對在惡劣的環境和天氣行駛,Brabus針對車頭做出一系列的防護措施。上至頭燈下至前保桿都加裝防護桿,當車子跨越軟爛泥巴或細沙時不幸陷入而無法自救時,絞繩盤對越野車是救生圈。此外廠房考慮到荒野的惡劣環境會影響照明,換掉原裝頭燈之外還用鋼絲保護頭燈和方向燈。歷經不知多少個夜晚的長途跋涉,非常需要強光的照明。除了有車頭的日行燈,車頂前方的整排LED是照明前方的主力,而後方則有兩顆LED探照燈,能用遙控器控制旋轉。

550 Adventure 4×42搭載一組電子避震器,可藉由中控台調整前後軸的高度,並有四種不同阻尼的設定,即「舒適」、「運動」、「越野」及「個人化」,能應付不同路況作切換。為了強化引擎,Brabus利用PowerXtra程式改寫的看家本領,將4.0升V8 雙渦輪汽油引擎的416hp/62.2kgm提昇至550hp/81.5kgm,能讓這3噸重的野獸0-100km/h只要6.7秒,但為了保護越野胎只好電子限速21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