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真價實的旗艦!盛世公主郵輪的六大頂級享受

你可能不只一次想像過,要飛去北歐、地中海或加勒比海登上世界頂級郵輪,體驗真正的海上奢華旅程,現在從基隆出發,也可輕鬆搭上國際豪華郵輪!今年三月才首航的盛世公主號(Majestic Princess),讓你一次享有米其林美食、海上天空步道、海上歌舞秀、最大免稅精品店等新奇體驗,看看什麼才是真正的旗艦級郵輪。

亞洲旅客的消費力持續成長,旅客數高居全球成長之冠,台灣郵輪市場更是超越新加坡及日本,以22.9萬人次躍居亞洲第二大市場,總產值高達50億元,因此吸引世界主要郵輪集團紛紛來台攬客,戰火更是從大眾型郵輪延伸到頂級奢華郵輪,且清一色瞄準亞洲旅客推出具有東方特色的硬體與服務。

盛世公主郵輪
▲公主遊輪最新、最大、最奢華的旗艦遊輪「盛世公主號」,在巡航世界之旅首航來台。(公主遊輪提供)

深耕亞洲25年、在台灣市場能見度愈來愈高的公主郵輪,旗下最新、最奢華的旗艦級盛世公主號,是首次為亞洲市場量身打造的頂級郵輪,今年3月才從義大利交付首航,在首次世界巡航之旅就選擇台灣為24個停靠站之一,並於6月底抵靠基隆港;臺灣港務公司也在基隆港碼頭派出噴水船以水柱引航迎接,施放4,500顆七彩環保氣球升空,並以充滿台灣特色的原住民舞蹈與台灣歌謠交響樂,歡迎盛世公主號與其搭載的近四千名國際賓客蒞臨。

盛世公主郵輪
▲基隆港邊施放4,500顆環保七彩氣球迎接盛世公主號。(公主遊輪提供)

公主遊輪國際營運部執行副總裁Anthony Kaufman也隨船抵台,親自介紹「盛世公主號」。他強調,盛世公主號擁有三大第一的創舉,不僅是第一個專為亞洲市場設計的奢華遊輪,而且是亞洲唯一擁有「雙米其林星廚設計專屬晚宴菜單餐廳」,同時設有海上第一大、1,100平方公尺的精品免稅店;隨著台灣對遊輪旅遊的需求持續攀升,我們正積極佈局台灣,希望成為台灣第一大國際遊輪品牌。

「盛世公主號」究竟有多旗艦?我們來看看它的六大頂級享受。

  • 移動皇宮:盛世公主號高19層,重3萬噸,船身達330公尺,耗時2年、耗資7億5,000萬美元升級配備與獨家服務,最多可載客3,560人,船員人數則有1,346人,在1,780間客艙中有超過80%設有私人陽台。其裝潢風格融合設計潮流、藝術和歷史等多重設計元素,以金屬、玻璃和鑲嵌木打造奢華風格,並以花卉圖樣地毯彰顯東方氣質。
盛世公主郵輪
▲盛世公主號裝潢風格融合了設計潮流、藝術和歷史等多重設計元素,大廳更是彰顯東方氣質。(公主遊輪提供)
  • 米其林美食:在中庭廣場中,設有兩間米其林星級主廚設計專屬晚宴菜單的餐廳,包括米其林三星主廚Emmanuel Renaut的「雷諾的法式餐廳La Mer」,以及北美唯一榮獲米其林星、永利中餐廳的前主廚Richard Chen打造的「觀瀾軒」粵式餐廳,可以滿足所有饕客的胃口。
盛世公主郵輪
▲米其林三星主廚Emmanuel Renaut設計的菜單,可於盛世公主號「La Mer雷諾的法式餐廳」品嚐到。(公主遊輪提供)
  • 血拼天堂:盛世公主號擁有近1,100平方公尺的海上最大免稅精品空間,包括卡地亞、寶格麗、蕭邦等高級精品店都進駐其中,完全搭配頂級郵輪與品味旅客的高貴優雅風采。
  • 好萊塢娛樂秀:「公主劇院」集結好萊塢頂尖娛樂團隊,耗資超過600萬美元,由世界級演出人員結合先進的多媒體舞台技術,打造全新「奇妙旅程」海上歌舞秀,並首度有無人機加入表演,晚上在頂層泳池中央則有聲光水影秀表演。
盛世公主郵輪
▲盛世公主號獨家原創表演「Fantastic Journey奇幻旅程」,也是海上首次使用無人機的歌舞秀。(公主遊輪提供)
  • 天空步道:覺得在大峽谷或張家界走天空步道不夠刺激?盛世公主遊輪上有獨創的海上天空步道,凌空39公尺、長5公尺,並有透明的玻璃幕牆能飽覽360度全景,絕對是前所未有的超新奇體驗。
盛世公主郵輪
▲獨創的海上天空步道,透明的玻璃幕牆能飽覽360度全景(公主遊輪提供)
  • 濃濃東方味:盛世公主號上擁有多間餐廳和酒吧,提供各式融合東西方風味的餐飲選擇,並特別針對亞洲旅客提供濃濃的東方味,其中「清香閣」就是跟台灣貢茶茶品合作,另外引進亞洲特有的KTV包廂與遊藝沙龍娛樂,將台灣與亞洲文化帶向全世界。
盛世公主郵輪
▲盛世公主號攜手台灣貢茶打造「清香閣」,讓世界感受到獨特的台灣茶文化。(公主遊輪提供)

盛世公主號規劃在2018年初春櫻花盛開的3月底與4月初,推出基隆/長崎/境港/釜山7天日韓賞櫻團與基隆/鹿兒島/德島/大阪/宮崎8天日本賞櫻團。在你聽到郵輪氣笛聲響與看見櫻花滿天飛舞之間,船上還有一堆好吃好玩好買的在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