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BRAKE-凌雲極限版Hyper Cera-max來令片

有幸在這次的試用回函中選- J.C.BRAKE來令片。因上班的關係,愛車8代Honda Accord平日一到五都由老婆開,假日出遊才回到我手裡。也因為了解原廠來令片中規中矩的表現,一直希望有機會可以適用大名鼎鼎的J.C.BRAKE,因此在收到東西後,馬上連絡配合的保養廠約時間趕在平日晚上進廠處理。

安裝後隔天由老婆試開上班,連平時對車子敏銳度極差的太太都覺得市區開起來不一樣了,感覺輕輕一點就能達到想要的效果,也不會有吱吱嘎嘎的剎車異音。在上下班的車陣中開異常的輕鬆,一點都沒有負擔,下班回來就迫不急待跟我分享這些心得。

六日馬上換我來試試高速行試的感覺,當我還習慣在以往高速公路上應保持的煞車距離,卻發現前輪裝上的J.C.BRAKE很靈巧的停在我習慣的距離以外,不只異音的詬病沒了,煞車真的反應很線性且犀利,接下來就看磨開後有沒有更經驗的表現了。

車主姓名:潘永寧

車 型: Honda Accord

年 份:2008

里 程:16455公里

參考售價:4920元

產品提供:J.C.BRAKE(02)8648-5599

車主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