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最快今年9月推出!全新Luxgen U5

在今年上海車展中以跨界概念車身份亮相的納智捷Luxgen U5,其量產版車型圖片已在日前於東風裕隆納智捷官網上搶先曝光,並且正式命名為U5 SUV。而根據東風裕隆納智捷所提供的消息表示,此全新車型將會在今年8月25日開展的的成都車展上首度展演亮相,並且開始展開預售活動,正式上市販售日期預計在10月份。而之前根據國內裕隆日產汽車表示,U5將會搶先在中國上市前於國內先行發表,因此推估國內上市時程極有可能會落在今年的9月份。

而從所發佈的廠照來看,量產版U5 SUV的外觀造型,幾乎是完全移植了概念車的設計,包括車頭大型的六角形水箱護罩、飛翼式的鍍鉻飾條以及細長的頭燈與延伸至葉子板上緣的特殊車側燈條。至於內裝配備部分,目前僅知道中控檯會有12吋觸控式螢幕以及360度全車環景影像系統等,當然未來國內應該會將Luxgen專有的前瞻科技配備給搬上車去。至於動力部分,則採用一具與S3(銳3)相同的1.6升自然進氣引擎,並搭配CVT變速箱,最大動力輸出為122hp、15.6kgm,而預料這也是未來國產U5唯一的動力規格選項。

預計在今年9月推出上市的全新U5,推估會以U5這個車名面世,而非U5 SUV(中國車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