奠定SUV新基準 All New Honda CR-V為你再次超越

1.5L VTEC Turbo — Honda精神再傳承All New CR-V最為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首度發表的1.5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名列Earth Dreams Technology技術群中,這具先進設計動力單元不僅具備超越同級高效能,同時也創造出零遲滯的線性輸出曲線,加上優異的節能表現以及低排氣量稅賦優勢,甫推出自然受到車迷矚目。All New CR-V的1.5L VTEC Turbo之所以表現優異,先進的設計與同步提昇的引擎進/排氣、汽門冷卻以及燃燒效率居功厥偉,由此而來,輕易締造出高達193PS以及24.8kg-m的峰值馬力與扭力,駕馭樂趣油然而生。而在傳輸效率優異的CVT無段變速系統以及車身輕量化工程傾力配合下,也因此獲得平均14.6km/L、高速17.69km/L、市區11.17km/L的優異能源局歐盟標準油耗成績,輕易制霸同級SUV,進化科技、勁化動力與淨化能耗三者間的完美平衡,令All New CR-V再度成為級距中的標竿,以及對手望塵莫及的門檻。

源自Earth Dreams Technology,All New Honda CR-V配備1.5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

全新搭載的1.5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創造出高達193PS最大馬力以及 24.8kg-m 最大扭力。

CVT 無段變速系統具備優異傳輸效率,同時帶來平順流暢的加速反應。

嚴密防護 — 固若金湯的屏障All New CR-V以全方位提昇乘駕、行人及周邊車輛的安全防護,建構最高安全標準為目標,不僅採取Honda獨創的G-CON技術,採用強度與輕量化並俱的Inner Frame先進工法及ACE鋼骨防護車體結構,鋼材最高強度達1,470MPa,輔以廣面且高效率吸收衝擊能量的潰縮設計以及6SRS輔助氣囊相隨,完整保障車室乘員的安全,此外行人防護部分也有車頭衝擊緩和結構,確保事故發生時其他用路人不致受到嚴重傷害。至於主動安全部分,All New CR-V除搭載Honda原已領先業界的VSA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Motion Adaptive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電子式煞車力道輔助系統、TPMS胎壓異常警示系統等七大主動安全系統外,更升級搭載集結先進科技所全新開發的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其下轄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附LSF低速自動跟車功能、LKAS車道維持輔助系統、CMBS碰撞緩解煞車系統、FCW前方碰撞警示系統、RDM道路偏移抑制系統、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以及其他包括AHA敏捷操控輔助系統、EPT電子式預縮安全帶、AHB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LaneWatch TM盲點監視系統、DAM駕駛注意力監視系統、3模式倒車攝影機等主被動安全輔助科技,具體實現Honda對於安全守護的至高標準。

All New CR-V以建構最高安全標準為目標,全方位考量乘駕、行人及周邊車輛的安全防護。

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以及LKAS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的控制鍵,位於方向盤右側。都會時尚 — 視覺設計再靚化傳承既有精神再進化,All New CR-V以都會化精緻風格打造搶眼外在,利用更加賁張的輪廓與線條,塑造出耳目一新的視覺構成,像是曲面設計的大型化鍍鉻水箱護罩、LED頭燈組、烤漆/消光黑車體佈局、車側鍍鉻飾條、L型LED尾燈組與前後保險桿銀色下護板等設計,在在突顯SUV獨有的率性氛圍以及都會化的時尚觀感,兼顧粗獷與潮流以及科技與經典的獨到風格,滿足SUV買家動靜皆美的喜好。

以翼形陣列式LED頭燈與大型化鍍鉻水箱護罩,讓車頭扮相顯得炯炯有神。

以全新風貌勾勒的L型直立式尾燈,妝點車尾更加華麗時尚。細膩寬敞 — 量身打造完美座艙不僅外在,All New CR-V於內也洋溢時髦細緻氣息,左右對稱的中控檯佈局比例分配得宜,帶來視覺上的和諧感受,高亮度金屬銀色或高質感金屬木紋飾板,則妝點得車艙豐富精彩,高比例的大面積軟質塑料件分佈在中控檯與門板,視覺與觸覺表現皆極搶眼,周遭立體縫線壓花設計,同時有效提昇座艙質感,精緻奢華意象不言可喻。而受惠於放大的車體以及MM設計理念,All New CR-V寬敞的空間與優異的彈性設定創造極盡舒適的乘坐品質,後座椅背傾角可調設計以及大幅成長的膝部空間(較前代車款足足多出65mm),無論單人駕馭還是闔家同遊都能盡享駕乘餘裕。至於All New CR-V S等級所標配的全彩TFT液晶儀錶則將常用的行車介面以及安全資訊整合於駕駛者視線範圍內,有效增進行車安全之際同時提昇科技感度,此外全景式電動天窗、可自行設定開啟高度的電動尾門以及可以Mirrorlink連結行動裝置的7吋觸控式音響主機,也在營造明亮便利空間同時無限擴展智慧生活限界。

座艙中,大面積軟質膠料以及類縫線設計有效提昇視覺與觸覺質感。

S等級標配的全彩TFT液晶儀錶,既炫目同時兼具視線安全考量。

車系首見的超大面積全景式天窗,提供廣闊明亮的視野與氛圍。為你再次超越 — All New Honda CR-VAll New Honda CR-V憑藉先進卓越動能、周延全面安全、精緻細膩設計、寬敞彈性空間以及科技奢華質感等優勢,打造出家用SUV全新視野,強大的產品實力為你再次超越,究竟能夠締造出如何領先優勢?值得親赴全台Honda展示中心細細品味鑑賞。

寬敞的車室空間以及彈性的置物機能,同樣是All New CR-V的強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