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PS4後又來個S! Michelin Pilot Sport 4 S於台灣上市

自1997年以來,米其林推出「Pilot Sport」系列輪胎後就廣受民眾的愛戴,許多歐洲知名汽車大廠也指定使用Pilot Sport系列輪胎。而在這種性能車款不斷進化的趨勢下,對輪胎性能表現比以往更嚴苛,而繼PS4之後,今年又推出PS4 S,算是PS4的後續胎款,滿足超跑族群對「轉彎」的需求。

這款PS4 S集結了前幾系列的優點,開發出「晴雨雙用」(Bi Compound),在胎面外側用複合彈性體來強化輪胎在乾燥路面的抓地力,內側則用多功能彈性體和疏水性二氧化矽的混合配方來應付濕地。由德國認證機構TUV SUD進行的綜合測試,包含乾濕地煞停、單圈計時和磨耗耐久。跟同級競品的比較之下,其中表現最突出的則在濕地80km/h煞停只需27.73m,足足縮短2.41m,因此也讓它在這項目中獲得輪胎認證標章最佳A級評分。在滾動阻力測試中拿到C級,也是在這項目中獲得最高評分的輪胎。

不僅乾濕地煞停表現優異,在2.6公里賽道進行單圈測試中,比起同級競品快上0.4-1.39秒,展現在賽道上不俗的性能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