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英霸》HGC亞太對決台北開戰! 12位國際賽評全球直播

《暴雪英霸》HGC全球冠軍賽(Heroes of the Storm Global Championship)亞太對決,在8月11日至13日於台北暴雪電競館展開,八組來自港澳、韓國、中國與東南亞的戰隊,競逐10萬美元賽事總獎金與亞太區最強戰隊殊榮。這次比賽暴雪娛樂首次邀請12位國內外知名賽評主播參與報導,將以中、英、韓三種語言於全球同步直播。

2017《暴雪英霸》HGC亞太對決將由HGC韓國超級聯賽前三名:MVP Black、L5及Tempest,中國黃金聯賽冠亞軍SPT與CE,東南亞總冠軍Deadly Kittens,台港澳冠亞軍Team Face Check與Soul Torturers等好手,透過雙淘汰制展開三天賽程。

《暴雪英霸》電子競技部營運長Sam Braithwaite在賽前蒞臨台北出席國際記者會,表示HGC亞太對決是全年度HGC全球冠軍賽中的重要賽事之一。透過類似的電競賽事,能夠創造一個電競生態,讓職業選手們盡情施展長才。也希望能持續提供穩定的電競賽事內容,讓玩家盡情享受。

《暴雪英霸》電子競技部營運長Sam Braithwaite及暴雪娛樂台北、香港、澳門董事總經理Eddy Meng
▲ 《暴雪英霸》電子競技部營運長Sam Braithwaite(右)出席國際記者會,左為暴雪娛樂台北、香港、澳門董事總經理Eddy Meng(圖/Matt Kan攝)

《暴雪英霸》HGC全球冠軍賽是暴雪娛樂官方認可的電競聯賽,賽程持續整年,在北美、歐洲、中國及韓國四大區各自擁有由8個隊伍所組成的聯盟,各區最頂尖的隊伍將獲選進入包含年度HGC決賽的四場國際巡迴賽。澳洲/紐西蘭、拉丁美洲、台灣還有東南亞的隊伍,將會在各自所屬的年度HGC賽事中相互競爭,取得進入四場國際巡迴賽的機會。

HGC賽季中包含的國際賽事有:歐美對決、亞太對決各兩場,季中大亂鬥(季中賽)及HGC決賽。歐美對決參賽區域包括:北美、歐洲、拉丁美洲、澳洲/紐西蘭。亞太對決參賽區域包括:韓國、中國、台灣、東南亞。更詳細的資訊如賽程表、賽事結果、聯盟排名、最新消息及分析等可在HGC官方網站瀏覽。

《暴雪英霸》HGC亞太對決從8月11日(五)下午1時開打,持續到8月13日晚間10時,玩家可索票至現場觀賽,也可從線上英文頻道中文頻道觀看轉播。亞太對決之後,將於10月27日至11月4日在美國加州安那漢市舉辦的BlizzCon進行最終決賽。

史塔夫短評:台灣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