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頂郵輪空中版?水晶航空的全包式客製化奢華度假行程啟航

原來雲頂香港不只有頂級郵輪,還有超級奢華的水晶航空(Crystal AirCruises)!?「水晶天際1號」(Crystal Skye)首航將於9月30日從亞太區出發,帶領亞太旅行鑒賞家們一同啟航,親身到訪充滿原始生命力的肯亞和人間伊甸園大溪地,體驗獨一無二的寫意旅程,全球僅有86位旅客可以成為世界上第一批體驗此嶄新奢華度假行程的幸運兒。

全球最大及最豪華寬敞之私人飛機──「水晶天際1號」全包式客製化行程即將啟航

據瑞普萊坊調查,2016年全球資產(不含主要住宅)美金3千萬元以上(約新台幣10億元)的超高淨值人士,台灣就有1,676人,全球排名第23;此外,未來十年全球超高淨值人士將成長43%,並以中國、印度、越南、斯里蘭卡等亞洲國家為主要成長的源頭,因此,亞太區正成為高端消費的重要市場。伊迪羅德里格斯女士指出:「『水晶天際1號』專業的服務團隊將提供無與倫比的優秀服務──無論旅客想包機去哪裡,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我們都將滿足您旅途上的任何需求,締造完美的旅行回憶。」

「水晶天際1號」的首個航程將於 9月30日從香港或澳門出發,展開跨越天空、陸地與海洋的9天8夜精彩假期,售價為每人45,000美元(約新台幣138萬元)。票價包含在非洲肯亞草原及大溪地之頂級住宿、美酒佳餚、娛樂項目、私人飛機接送,以及空中管家服務。從充滿原始生命力的肯亞到人間伊甸園大溪地,「水晶天際1號」將帶旅客探索兩個熱帶國度,一覽震撼人心的陸上奇景和美不勝收的島嶼景致:

全球最大及最豪華寬敞之私人飛機──「水晶天際1號」全包式客製化行程即將啟航

肯亞,奈洛比:前往馬賽馬拉國家保護區(Maasai Mara National Reserve) 觀賞肯亞和坦尚尼亞之間由延綿起伏的山丘所形成的天然分界線,然後與「非洲五霸」──獵豹、大象、斑馬、獅子及河馬等野生動物零距離接觸,體驗生命發源地的勃勃生機。

全球最大及最豪華寬敞之私人飛機──「水晶天際1號」全包式客製化行程即將啟航

法屬玻利尼西亞,大溪地:於大溪地最北端的維納斯景點(Point Venus)享受獨特的黑沙灘日光浴,探索大溪地四周的小島,與原住民樂隊一起唱遊,又或浮潛欣賞鮮艷多彩的珊瑚礁和多樣化的海洋生物,享受人間伊甸園的無邊魅力。

雲頂郵輪集團總裁朱福明先生表示:「『水晶天際1號』的推出無疑是亞洲乃至全球奢華旅遊業界的全新突破,將把私人飛機旅行提升至全新境界。『水晶天際1號』是世界上唯一一架雙走道私人飛機,僅為86位尊貴的旅客提供最寬敞舒適的雲上空間,並可不間斷飛行19個小時,旅客可到訪全世界任何一個目的地。在亞洲,擁有私人飛機的富裕群體不在少數,但一趟完美的旅行離不開一個專業的策劃團隊,全球獲獎無數的水晶品牌很榮幸可以獲得旅客的信任,以長久積累的經驗、廣泛的專業知識以及享譽業界的服務質素為旅客提供一個輕鬆無憂的全包式尊尚假期體驗,讓他們可以與親朋好友組團一同出遊。」「『水晶天際1號』首航之旅自推出以來就獲得市場的熱烈追捧,亞太旅行鑒賞家們都對這一嶄新行程興致勃勃,但為了讓亞太區特選市場的旅客都能率先感受「水晶天際1號」將帶來的獨一無二的奢適體驗,全球首航席位將在特選市場限量發售。」朱福明先生補充道。

全球最大及最豪華寬敞之私人飛機──「水晶天際1號」全包式客製化行程即將啟航

「水晶天際1號」首航之旅將由雲頂包機管理,如您錯過了首航亦可以選擇包機自組環球行程,遨遊世界。「水晶天際1號」可持續飛行19小時,是全球客機最長的單次飛行航距(由新加坡至紐約的航程為目前最長的單次航距,約16至17小時),可以將地球上任何理想目的地連在一起,如繁華大都會──倫敦及紐約;天然奇景──巴西伊瓜蘇瀑布、阿根廷和烏茲別克塔什幹;充滿異國風情的開羅及莫斯科;或風景如畫的里約熱內盧及布宜諾斯艾利斯等。水晶品牌美國總部及雲頂亞洲區內分公司均可接受包機服務預訂。

水晶航空「水晶天際1號」(Crystal Skye)機上七大奢華特色一覽:

一、波音777-200 LR飛機最多可載客超過300人,水晶天際1號優化機艙空間,限量86個座位,是世界上唯一一架雙走道私人飛機,為業內最大私人空間及最高機艙高度,替豪華空中旅程量身訂製。

二、全手工打造的水晶獨家豪華座椅,威爾士全手工訂製皮面,採用人體工學設計,可調節為水平180度的寬敞睡床,每個座位都有專屬USB及電源插座,打造無與倫比的豪華與舒適。

全球最大及最豪華寬敞之私人飛機──「水晶天際1號」全包式客製化行程即將啟航

三、配備完善便利的設施與高科技娛樂系統,如Bose降噪耳機、蘋果iPad平板電腦、空中無線網路、業內最大的24吋高解析度螢幕,供旅客觀賞節目及聆聽海量音樂。

四、業內最高的員工乘客配比,其中,空中管家通曉38種語言,打造客製化服務體驗,體現水晶品牌的核心理念-時刻保證最高等級的服務品質。

五、獲獎無數的行政主廚Francois VanZyl,曾任職於世界頂級餐廳、酒店與航空公司,他將提供米其林星級美食,讓旅客徜徉環球美食風味。

六、社交空間配置四張精緻餐桌,每張可容納六位賓客,並備有業內獨家站立式酒吧。

全球最大及最豪華寬敞之私人飛機──「水晶天際1號」全包式客製化行程即將啟航

七、水晶空中酒窖,提供琳瑯滿目的世界頂級陳釀,暢飲頂級精選紅酒、香檳、啤酒及高級烈酒。

全球最大及最豪華寬敞之私人飛機──「水晶天際1號」全包式客製化行程即將啟航

 

史塔夫短評: 得殺多少隻豬公撲滿才能買一張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