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嚕把水喝光光!Gululu水精靈兒童智能水壺3D版登台

兒童有半數有喝水不足帶來疾病的隱憂!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調查數據顯示,美國超過半數以上的孩子喝水不足,最新針對家中有3-10歲的家長進行的「兒童健康飲水調查」也顯示,台灣也有近九成父母為孩子不良的喝水習慣感到困擾。資深網路人江志強率領擁有豐富硬體和軟體技術能力與好萊塢經驗黃金團隊打造「Gululu水精靈」兒童智能水壺,運用物聯網技術,結合電子寵物及遊戲互動等方式,成功帶起「喝水」革命,讓孩子透過玩愛上喝水。全新3D版在台正式上市,全球官方美金129元,台灣正式上市回饋愛喝水價NT$3,280元!

▲結合電子雞式的養成概念、闖關小遊戲,讓孩子愛上喝水!

「Gululu 水精靈」兒童智能水壺以遊戲化(gamification)、互動性(interaction)及陪伴(companionship)為設計理念,不只影響兒童行為,也希望在矯正的過程中,和孩子建立情感連結,讓3~10歲的孩子覺得飲水樂趣多,養成自動自發喝水的好習慣!

從知名電商亞馬遜(Amazon.com)近9成用戶將其評為「五星商品」,世界各地的家長們更表示,孩子自從開始使用這項產品後,飲水的行為上不只有明顯改善,豐富的互動性遊戲內容,也成為孩子快樂成長的一部份,可見「Gululu 水精靈」改善孩子喝水習慣驚人的成效,更獲得COPPA (兒童在線隱私權保護法Children’s Online Privacy Protection Act)認證及選用獲得美國FDA認證的材質。

▲Gululu 水精靈兒童智能水壺 3D版全系列登台!

「Gululu 水精靈」結合電子寵物和闖關遊戲等虛擬設計,孩子能透過水壺上的小銀幕和小寵物互動,也能和同樣擁有「Gululu 水精靈」的孩子「搖一搖加好友」!

除了防塵、防摔,也防作弊!「Gululu 水精靈」根據孩童的年齡和體重推薦每天合理的飲水量,它整合了多重傳感器同時配合一套精準的演算系統,可以判斷飲水的模式,包括水壺中的水是否被倒掉。另外「Gululu 水精靈」搭配專屬APP,在Wi-Fi 環境下與Gululu配對之後,飲水資料即可上傳到雲端,家長在Gululu連網狀態下即可掌握小朋友飲水狀態,不必指手畫腳。當Gululu在連網狀態下放在無線充電座上,內置遊戲軟體與模式就能透過雲端自動升級,不斷添加新玩法,讓小朋友保持新鮮感和參與度。

史塔夫短評:這麼智慧又好玩的水壺實在是很少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