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都落雨了的海神之威 Maserati Levante 2018年式發表

撰文/攝影:馬克松

如果你是車迷,應該依稀記得一年前的這個時刻,那部令你驚嘆到下巴都快掉下來的Maserati創廠百年首輛SUV作品:Levante於台灣發表吧?如果你是韓劇迷,一定不可能忘記《鬼怪》劇中鬼怪歐巴最愛駕著的那輛義式跑格休旅:Levante吧?不管是站上車界跨界新作的身分,還是融入戲劇與生活的角色,Maserati Levante都演繹得相當耀眼。

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發動Levante S Gran Sport那具430匹馬力、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剎那發出的聲浪,絕對是擊敗blue Monday或是black Friday的天籟,只想everyday的聽著它。是說,能坐擁Maserati,應該也是不用為了這些煩惱了……。

史塔夫短評:和Levante在一起的時光,全都很耀眼!(都開瑪莎了不耀眼也沒辦法了)


▲發表會那天大風大雨,我們彷彿直接體驗了海神的威嚴……。


▲Maserati的聲浪通常帶著一點兇狠,Levante也不例外,那如野獸嘶吼的低鳴令人震懾。


▲眼前這輛是Levante S Gran Sport,跨上它可能無法讓你成為鬼怪,但你可以找到更美麗的新娘。


▲2018年式的Levante S Gran Sport在前保桿下方選配了較具越野性格的配件,火紅色的卡鉗也是視覺重點之一。


▲單看這源自Tipo 61經典賽車的肌肉輪拱與流暢美背,在幾年前真的無法與SUV畫上等號;而那運動化尾翼,則是Gran Sport車型獨享!


▲430匹馬力、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是與法拉利一起共譜的熱血協奏曲。


▲義式作風的內裝設計,像是拿坡里廚師在pizza上的狂野創作。


▲只要提出你想要的,Maserati客製化服務當然不會令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