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50的頂級奢華!Fendi Timepieces推出全新Fendi IShine Limited Edition

撰文整理:史塔夫編輯部  攝影:官方提供

Fendi IShine新作以全球僅發行50枚的頂級限量版嶄新登場,採用手工立體刻面珍珠母貝細工鑲嵌結合精挑細選的鑽石及藍寶石,將腕錶變成精美絕倫的傑作。

浮現於女士手腕的璀璨芳華

Fendi IShine Limited Edition自光的力量汲取靈感,以當代手法展現白天到夜晚的優雅風貌。腕錶以18K黃金或玫瑰金錶殼搭配鑲有明亮是切割白鑽的錶圈及錶殼下半部。

Fendi IShine Limited Edition
▲錶冠鑲是鑽石的18k金Fendi IShine Limited Edition腕錶傳達優雅知性的女性風采。

Fendi IShine Limited Edition藉著含有三種珍貴寶石組合的獨家專利旋轉寶石機制盡顯FENDI的大膽創意。錶盤可分別展示12顆白鑽、12顆藍寶石或12顆粉紅藍寶石。只要旋轉3點鐘方向以6支18k金鑲爪扣住0.42克拉手工刻面鑽石的錶冠,就能將寶石的璀璨光芒徹底綻放。

鍍銠側邊強調錶殼的多層次結構,也更加突顯其凹凸外型。Fendi IShine Limited Edition致敬FENDI的專業技藝,在白色漆面錶盤中央飾以佛羅倫斯工匠親手打造的佛羅倫斯馬賽克珍珠母貝。周圍環繞一圈鑽石的珍珠母貝細工鑲映照出菱形切割珠寶的每個刻面,創造獨特的3D立體效果。腕錶搭配黑色純正短吻鱷魚皮錶帶,將細節處演繹到極致。

Fendi IShine Limited Edition
▲Fendi IShine Limited Edition擁有拋光白色漆面錶盤,中央飾以白色佛羅倫斯馬賽克珍珠母貝並圍繞一圈鑽石。

關於Fendi Timepieces

FENDI是成立於1925年的義大利經典奢華品牌,1988年起跨足頂級腕錶市場。自此,Fendi Timepieces推出了多種風華絕代的男女腕錶系列,象徵義大利極致品味與瑞士精湛工藝的完美結合。所有腕錶均為瑞士製造,並展現多采多姿的材質與色澤,為佩戴者塑造高貴華麗的氣質。

史塔夫短評:全球限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