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絕地武士 《星際大戰:絕地挑戰》AR遊戲套件開放預購

看了《星際大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沒?如果你還意猶未盡,是可以化身為絕地武士,拿著1:1比例天行者專屬光劍,和凱羅忍來場真實對決!

Lenovo與Walt Disney華特迪士尼公司在今年IFA消費電子展發表的AR擴增實境遊戲套件《星際大戰:絕地挑戰(Star Wars: Jedi Challenges)》,於12月19日在台開放預售。

這組產品內含:Lenovo Mirage AR眼鏡、追蹤信標及一支光劍控制器,手機免費下載遊戲App之後,與光劍藍牙配對連線,裝入AR眼鏡內即可遊玩。AR眼鏡會將遊戲角色投射在鏡片上,重疊在周遭環境中,看起來就像在身邊一樣,手持光劍就可以與之互動。

遊戲總共有三種玩法:

光劍大戰(Lightsaber Battles):訓練自己的光劍技術,與凱羅忍、黑武士等黑暗勢力對打。

光劍大戰畫面
▲ 光劍大戰可與凱羅忍對打(圖/廠商提供)

策略戰鬥(Strategic Combat):屬於戰略遊戲,可將家裏客廳變成戰場,指揮共和國、反抗軍聯盟、抵抗勢力及帝國主義組織的力量,和第一軍團進行各種史詩戰役。

策略戰鬥畫面
▲ 策略戰鬥可在家裏進行星際大戰系列的史詩戰役(圖/廠商提供)

全像棋(Holochess):全像棋是在《星際大戰IV:曙光乍現》電影中首次登場的遊戲,藉由AR技術,玩家現在也可以操作各種怪物在棋盤上對戰。

全像棋畫面
▲ 全像棋可操作各種怪物對戰(圖/廠商提供)

除了AR擴增實境的擬真效果,以安納金.天行者、路克.天行者及芮的專屬光劍為設計藍本的1:1光劍控制器,是這套遊戲的核心,對星戰迷而言具有收藏價值。光劍除了對打之外,同時也是遊戲控制器。

Lenovo表示隨著與迪士尼的合作,會陸續增加遊戲內容,首波即將在明年一月的CES消費電子展發表,新的遊戲內容包括:

  1. 光劍對決(Lightsaber Duel):玩家可以一次與兩位在《星際大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中出現的第一軍團禁衛軍(Elite Praetorian Guard)對決,這是玩家第一次可與兩個角色對決。
  2. 新行星現身,挑戰電影場景中的策略戰爭(Strategic Combat):首現與電影廢棄基地行星Crait中,三個新的策略戰鬥關卡,玩家可挑戰新對手與第一軍團的AT-M6走獸等新裝甲。
  3. 光劍對決「攻擊模式」裏的新內容:第一軍團的處決者特種兵(First Order Stormtrooper Executioner)及鎮暴風暴兵(Riot Control Stormtrooper)等全新的敵人與關卡首次登場。
  4. 波波(Porgs)加入:玩家們可以在AR 擴增實境遊戲裏收到粉絲們喜愛的波波(Porgs)作為獎勵。

由於迪士尼旗下擁有的智慧財產創作內容相當豐富,不僅僅是星際大戰系列,Lenovo也預告將會有漫威相關的內容可玩到,之後玩家可購買不同配件,來體驗不同的AR遊戲。

《星際大戰:絕地挑戰》遊戲套件目前僅在PChome獨家販售,首波全台限量500組,之後會陸續在不同通路推出。Lenovo Mirage AR眼鏡(含追蹤信標)售價6,600元,光劍控制器3,990元,共計10,590元,套裝價9,990元。如果在1月10日前預購,可享預購價9,480元。

自12月15日起至1月7日的每週五至週日,在美麗華大直影城六樓開放《星際大戰:絕地挑戰》試玩體驗,試玩後有四次機會可參加此遊戲套件抽獎。而在信義商圈,也有位於Commune A7的賓士概念館可體驗到這款遊戲。

JediChallenges規格表
▲ 《星際大戰:絕地挑戰》規格表(表/Lenovo提供)

史塔夫短評:這一定要玩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