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寵物毛髮問題真難搞?Bosch推出旗艦款無線直立式吸塵器解決問題

有些人或許會對Bosch這個歐洲家電品牌有些陌生,其實這個家電品牌的產品種類還挺齊全的,Bosch博世家電在2017年底則是在台北內湖打造一個旗艦體驗展示中心,空間佔地達80坪,以白色、木色、深灰色導入Bosch全球showroom新概念,揉合「家、生活、朋友」三元素忠實傳達Bosch家電品牌精神。

而在台北旗艦體驗展示中心展示了Bosch全系列家電,包括洗碗機、洗(乾)衣機、廚房家電以及冰箱、生活家電等全系列產品,另外也能作為廚藝教室的實作空間,而在12月29日(週五)、12月30日(週六)下午2-4點也舉辦了「Bosch親子手作烘焙坊」,家長可帶小朋友一起手作餅乾,同時也準備了限量的「Bosch特製糖霜餅乾」在課程中送給參加的小朋友,活動是免費報名,有興趣的酷品迷可以點擊網址進行報名。

Bosch台北旗艦體驗展示中心

地址:台北市內湖西湖捷運站附近之洲子街107號。

終結毛髮問題的無線吸塵器

在展間與媒體見面的同時,在現場也看到了一款Bosch無線吸塵器BCH73PETTW,建議售價為NT$20,900 元。強調是一款針對毛髮的清潔利器,內建旋狀雙重毛料刷桿能防止毛髮糾結,適用各種地板清潔工作,並且具備專為寵物設計的地吸,可以使用毛髮專用的電動地吸,進行適合所有地板類型的清潔工作,另外還可以更換其他像是軟墊吸頭、特長狹縫吸頭、床墊吸頭、彈性軟管等大全配6件組配件,而更換吸頭之後,就是將吸塵器揹在肩上使用,透過肩背帶的方式讓需要一直移動、清潔小面積的除塵方式更為方便。

▲毛髮專用的電動地吸,進行適合所有地板類型的清潔工作。
▲內建旋狀雙重毛料刷桿能防止毛髮糾結,可以取出清潔。

而這款吸塵器內建雙馬達加渦輪氣旋,能夠以每秒27公升氣流量搭配高效氣旋,讓狹縫硬質地板集塵率達106%、長毛地毯達88%,SGS認證塵螨過濾度可以達到99.8%,讓寵物毛髮皮屑一鍵清空,也具備3種強度等級吸塵,依照清潔困難度等級調整,連續使用清潔最高可以達到75分鐘,另外在集塵盒容量達到0.9 L也是業界最大,並擁有獨家智慧感測技術及HEPA等級旋轉自清波紋濾網。

▲具備3種強度等級吸塵,依照清潔困難度等級調整。
▲具備智慧感測,能夠感測濾網髒汙,在LED濾網清潔燈上指示更換。
▲吸塵器上有毛小孩的標誌,凸顯針對毛髮問題設計。
▲集塵盒容量達到0.9L。
▲清潔集塵盒時先旋轉上方旋鈕,讓灰塵集中掉或在集塵盒內,方便再進行清潔。
▲HEPA等級旋轉自清波紋濾網。
▲更換吸頭之後,就是將吸塵器揹在肩上使用,透過肩背帶的方式讓需要一直移動、清潔小面積的除塵方式更為方便。

活動中特別嘉賓瑞莎也帶著自己的8歲大型愛犬Nord前來,在寵物造型師巧手幫忙下,一起打造愛犬聖誕造型,造型前後都使用新品「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毛髮終結者」來清潔掉落狗毛,瑞莎興奮表示,由於家中有幼兒又有兩隻狗,對於毛髮清潔傷透腦筋,如今有了「Bosch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毛髮終結者」再也不用擔心女兒會過敏,狗狗毛髮與
地毯清潔可輕鬆搞定。

史塔夫短評:適合毛小孩的奴才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