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黃金海岸秘密哈雷公路旅行

你或許不知道,造訪這個充滿陽光度假勝地,遊客並非只能透過巴士或汽車的窗口觀看一成不變的風景,在當地哈雷騎士的帶領下,遊客也可以跨上閃亮亮的哈雷機車,奔馳在綿延 57 公里長的迷人海岸線,或穿梭在內陸的原始熱帶雨林中,深入探索這座濱海城市的獨特魅力。黃金海岸擁有一望無際的綿延沙灘、遼闊的內陸腹地和未經破壞的原始山林,是公認最適合暢快體驗哈雷在過彎、穿梭與飆速等優越性能的最佳去處之一。這裡有許多由哈雷愛好者組成的俱樂部,這些俱樂部除了秉持哈雷一貫狂野不羈的漂撇精神之外,也會融入當地特色,形成不同的騎行文化。

黃金海岸的” 野火哈雷之旅”(Wildfire Tour)背後推手其實正是當地最大的哈雷聯誼俱樂部。這間俱樂部的會員來自於各行各業,有人也許是某家餐廳的老闆,或是某個廣告公司的CEO,即便工作性質可能差異頗大,但是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他們都是哈雷的狂熱發燒粉,並且都各自擁有心愛的哈雷。於是這些哈雷車主們便結合起來在閒暇之餘提供騎乘導覽服務,讓遊客們也能在美景處處的黃金海岸,親身感受一下哈雷的狂野與自由。“野火哈雷之旅”目前共有十幾條固定巡遊線路可供選擇,時間長度從1~6小時皆備,也可根據特殊要求量身定做行程,靈活度相當高。乘客只需坐在哈雷後座,聽哈雷騎士分享黃金海岸的歷史與典故,體驗最當地的當地文化。

以下是其中2條最受遊客歡迎和好評的巡遊路線

1. 必遊經典路線——黃金海岸市區觀光

行程需時: 1小時

從寬灘(Broadbeach)出發,沿著黃金海岸的交通主動脈Gold Coast Highway一路飆風。沿途經過衝浪者天堂、Q1大廈、主題樂園等黃金海岸的著名景點和地標建築。

2. 最受好評路線——天寶林山(Tamborine)

行程需時:2小時

從黃金海岸市區出發,沿途經過天寶林山腳下的藝術廊(Gallery Walk)小鎮、雷明頓國家公園(Lamington National Park),置身於億萬年歷史的熱帶雨林之中,登上天寶林山頂置高點,遠眺黃金海岸城市風光。

 

史塔夫短評: 這樣旅遊有點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