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正的美人新機!有美肌不用心機的智慧魔鏡

「魔鏡、魔鏡,請問世界上最美的人是誰?」當你對著HiMirror智慧魔鏡問這種問題,它可不會回答最美的人是白雪公主或是你,而是會提醒你:「今天皮膚有點乾燥,保濕要再加強」,然後你就可以帶著無比自信的笑容出門了!

這是全球第一款美肌智慧魔鏡HiMirror,由新金寶集團所研發,相較於市面上的美肌產品如相機、手機、App,都是透過軟體來美化你的照「騙」(都是假的!),但HiMirror是用專業的肌膚保養知識與分析技術,提供正確的護膚保養及運動健身方法,讓你隨時掌握肌膚及身體數據,創造真正的美肌。

HiMirror
▲HiMirror是用專業的肌膚保養知識與分析技術,提供正確的護膚保養及運動健身方法,創造真正的美肌。

HiMirror 是全球首款語音互動的美肌智慧魔鏡,可以根據使用者每天的肌膚狀態和天氣變化等因素,針對皮膚護理提供個人化的深入分析,不僅持續追蹤及測量肌膚狀態來評估護膚品的目標與功效,也能收集使用者對美容保養產品的心得回饋。

這台智慧魔鏡可以說是個人保養顧問,裡頭內建了創新肌膚分析引擎,以綜合分析指標解構你的美肌狀態,包含細紋、黑眼圈、膚色、皺紋、紅斑、黑斑、毛孔、粗糙度、黯沉度、水潤度等十大膚況因子都完整掌握。HiMirror的外型跟一般鏡子沒有什麼不同,上頭加了一個鏡頭,可以拍下你每天的肌膚狀態,採用手勢及語音操作,不會因為觸控而把鏡面弄髒。

HiMirror
▲智慧魔鏡內建創新肌膚分析引擎,以綜合分析指標解構使用者的美肌狀態。

HiMirror也具備虛擬化妝櫃(My Beauty Box)的功能,使用者可將其擁有的保養品,透過商品條碼將資訊掃描到魔鏡中統一管理,並於產品過期時主動發送提醒;此外,還能運用 HiMirror 的影音中心收取即時資訊、播放音樂、使用化妝燈、觀看教學影片及模擬妝容等,並可透過行動APP,隨時隨地追蹤膚質,並管理皮膚護理需求。

新金寶為了開發HiMirror,結合皮膚醫學、保養與醫美領域的專業人士、300位工程師,投入1,000天研發,推出後果然獲得不少矚目,去年榮獲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 2017)智慧家居類創新產品獎(Innovation Awards) 之後,又在2018年推出新款HiMirror Mini,結果再度拿下CES 2018創新產品獎,預計2018年夏季下旬在美國上市。

HiMirror
▲HiMirror連續兩年拿下CES創新產品獎。(HiMirror提供)

HiMirror Mini是更輕巧可攜的HiMirror版本,尺寸為33.8 x 23公分,配備10.1吋可觸控LCD螢幕,其亮度可透過設定調整,同時內建 Amazon Alexa 語音助理功能,另有安全的臉部及語音識別帳戶登入防護,以及抗噪麥克風。

事實上,為了讓使用者擁有更完整的健康管理利器,HiMirror產品線還包括Smart Body Scale智慧體重機與HiSkin護膚分析器,其中Smart Body Scale能幫助使用者了解自己的體態,並測量體重、身體質量指數(BMI)、體脂率、身體總含水量、肌肉量、骨骼重量、靜態代謝率等數據,另可搭配HiMirror的體態管理功能還可針對不同運動類型、身體部位及配備提供相關健身影片。HiSkin則是手持式護膚分析裝置,可與HiMirror搭配使用,提供關於角質層保濕和色素沉澱等膚質狀況的全方位分析。

HiMirror
▲HiMirror Mini是更輕巧可攜的HiMirror版本,配備10.1吋可觸控LCD螢幕,內建Amazon Alexa 語音助理功能。(HiMirror提供)

*史塔夫短評:這到底是照妖鏡還是美人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