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天去香港一定要去迪士尼的原因

今年春天,香港迪士尼樂園從3月15日至6月20日,超過百位迪士尼好朋友將與大家歡慶「迪士尼明星春日嘉年華」。全新「We Love Mickey!」夜間投影秀將每晚於美國小鎮大街絢麗登場,邀請大家一起參加為米奇舉辦的驚喜派對。《海洋奇緣》的女英雄莫娜(Moana)將率先於探險世界現身,跟大家分享冒險旅程及見面合照。從3月中起,每日當天色轉暗,美國小鎮大街將上演全新 「We Love Mickey!」大街投影盛演,炫目光影投射在大街兩旁的房子上,將整條美國小鎮大街改頭換面,幻化成米奇星光大街,展現米奇演藝生涯中的星光歷程,米奇將壓軸現身。

今年春天去香港一定要去迪士尼的原因

超過 30位迪士尼好朋友全數出動,再度為賓客獻上熱鬧歡樂的「迪士尼明星嘉年華列車」。每日下午,換上全新春裝的迪士尼小熊Duffy、ShellieMay、Gelatoni及StellaLou,將與米奇、米妮、唐老鴨、黛絲、高飛、布魯托、奇奇、蒂蒂、《動物方城市》的茱蒂與尼克、《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愛麗絲與白兔、《貓兒歷險記》的瑪麗,七個小矮人、跳跳虎與小豬,還有近50位的舞者,一同勁歌熱舞嘉年華。2月至3月期間,《海洋奇緣》的莫娜、漫威超級英雄黑豹將首度現身香港迪士尼樂園。從4月至6月,蜘蛛人更將重返「明日世界」與賓客合照。此外,全新充滿非洲風情的「加利布尼市集」將於探險世界原野劇場附近開放。市集擁有豐富的音樂元素及色彩鮮豔的織物和雕塑裝飾,匯聚不同特色小吃及有趣的攤位遊戲。「迪士尼明星春日遊園」呈獻繁花盛開的繽紛景緻,必定成為賓客的最佳春日拍照熱點。在「公主皇室庭園」,小朋友們可在園區內首間「魔法化妝廳」實現公主美夢,拍照紀念奇妙時刻,並隨時在優雅的花園內與最愛的迪士尼公主近距離見面。

今年春天去香港一定要去迪士尼的原因

「市集餅店」將售賣Duffy和ShellieMay造型的甜甜圈、StellaLou紫薯慕斯及造型曲奇。園區和酒店的餐廳內也將提供春日主題套餐與各式色彩繽紛的菜單。小朋友和童心未泯的大人們,可購買「皇室宴會廳春日二人晚餐」,參加杯子蛋糕手作DIY,親手製作自己的春日甜點。

今年春天去香港一定要去迪士尼的原因

園區內共有多達70種以上的春日限定商品,讓賓客將嘉年華的歡樂氣氛分享給親朋好友。迪士尼小熊Duffy與好友系列更是不能錯過,StellaLou首次以春裝及復活節造型亮相,絕對讓賓客愛不釋手。另有文具、服裝、徽章與紀念品等各種相關商品,供賓客盡情選購。入住度假區酒店 ,延續春日的歡樂時光。賓客入住客房將獲贈一套期間限定的春日主題贈品,包括個人用品包、迪士尼拖鞋及掛門裝飾。在3月30日至4月8日期間,入住酒店的賓客還可享專屬禮遇,包括指定遊樂設施優先入場證。

今年春天去香港一定要去迪士尼的原因

為了讓新手爸媽們可以放心享受迪士尼假期,只要於預定酒店客房時提早通知,酒店將為爸媽預先準備各種便利的嬰兒設施及用品,包括嬰兒床、浴盆、兒童牙刷與其他嬰兒用品。帶著年小朋友入園遊玩,樂園內設有一應俱全的嬰兒護理室及家庭式洗手間,方便爸媽照顧小朋友及輕鬆享受悠閒的春日假期。樂園的新春慶祝活動將由即日起到3月4日登場,香港迪士尼更首次於傍晚舉辦全新「迪士尼新春市集」,一個個戶外小食亭,呈獻充滿迪士尼特色的香港地道小吃及多款獨家賀年精品,讓一家大小體驗香港道地的年節市場氣氛。

今年春天去香港一定要去迪士尼的原因

 

史塔夫短評: 迪士尼好多新的市集出現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