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年終獎金去菲律賓宿霧度假當大爺

領年終,但年終獎金扣掉發出去的紅包後,究竟還剩下多少?這是不少小資族近期不停盤算的大哉問,HomeAway建議預算有上限的朋友們,揪團到鄰近的東南亞海島擁抱碧海藍天,飛行時程不到兩小時、相對物價較低的宿霧絕對是不錯選擇之一。而在住宿方面,HomeAway推薦位於宿霧市Banilad區,占地200坪的頂級奢華百萬villa,入住後不僅可以享用私人泳池、多功能室內外空間、俯瞰宿霧市景,更有專業管家貼身服務,入住平均每人每晚不到三千元,不是百萬富翁也能入住千萬豪宅。

去宿霧旅遊,可以到南部的歐斯陸Oslob的鯨鯊村和鯨鯊共游海洋一起自拍,造訪打卡聖地Kawasan瀑布、巧克力山、巴卡隆教堂,然而,在宿霧市中心可以安排些時間拜訪著名景點,菲律賓最古老城堡-聖彼得堡(Fort San Pedro)、最多神蹟發生的聖母主教堂(Simala Church)、在蠟燭薰陶下祈願的聖嬰聖殿(Basilica del Santo Niño),這些景點結合歷史、信仰與建築之美於一身,在宿霧人民中佔有舉足輕重的象徵意義。

HomeAway的房源其中特色之一是提供旅遊者意想不到的獨特住宿,因此建議你和閨蜜好夥伴一同歡享這棟可俯瞰整個宿霧全景的頂級得獎奢華villa,原址為於1920年的植物園地,在當地頗有歷史故事,而在近幾年經由英國建築與室內設計師夫婦的精心改造重建下,凸顯出宿霧大自然環境與這棟villa建築的互相呼應,優雅隱密且功能性十足。私人大泳池、具有設計感的居家無限空間,以及專業的當地管家團隊駐守,對於計劃帶父母小孩來趟家庭旅遊的您,這種超頂級獨棟villa也可滿足旅客們的多元需求。Villa擁有5間臥室,最多可接待13位客人,平均每人每晚約新台幣2,592元。

如何用年終獎金去菲律賓宿霧度假當大爺
▲華麗餐廳級廚房
如何用年終獎金去菲律賓宿霧度假當大爺
▲時尚典雅聚餐區
如何用年終獎金去菲律賓宿霧度假當大爺
▲典雅舒適的起居空間
如何用年終獎金去菲律賓宿霧度假當大爺
▲半戶外用餐區
如何用年終獎金去菲律賓宿霧度假當大爺
▲180度景觀客廳
如何用年終獎金去菲律賓宿霧度假當大爺
▲夜晚俯瞰全貌

網址:https://www.homeaway.tw/p4614685

其他宿霧推薦民宿:

霸王級海景,擁有4臥室,最多可接待9位客人的民宿:https://www.homeaway.tw/p4216262

位於市中心,擁有2間臥室,最多可接待10人的設計民宿:https://www.homeaway.tw/p4765851

 

史塔夫短評: 這絕對是年終獎金最爽的投資報酬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