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帶小泡芙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出任務

因錄製電視節目爆紅的最帥奶爸劉畊宏與萌力爆表的小泡芙,帶著一家人飛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入住最新的「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享受難得的三天兩夜親子假期。劉畊宏笑著表示,原以為帶著小泡芙、小宇恩、小珊珊家中三寶玩遍香港迪士尼樂園的任務會十分艱鉅,比錄製節目還緊張,但沒想到樂園和酒店的貼心兒童設施與讓他大大鬆了一口氣,帶著小孩出國旅遊原來也可以很簡單,三天兩夜的假期陪著三個寶貝探索酒店各式的康樂活動,還能與迪士尼好朋友互動,玩得意猶未盡。

劉畊宏與全家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出任務

身為貼心爸媽的畊宏與婉霏,精心為小泡芙特別安排小驚喜,讓她在樂園的「公主皇室庭園」華麗變身最喜歡的迪士尼公主睡美人。小泡芙第一眼看見鏡中變身後的自己時又驚又喜,用超萌奶音笑著對爸媽說:「我終於變成真正的小公主了!」,小泡芙以公主裝扮走在樂園裡更是萌翻不少粉絲。

劉畊宏與全家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出任務

劉畊宏一家人也和換上新年服裝的超人氣小兔StellaLou及小熊ShellieMay在樂園會面合照,提前感受過年氣氛,同時,全家也與鋼鐵人見面,讓身為漫威粉絲的劉畊宏和小宇恩終於一圓英雄夢,更首度體驗迪士尼樂園首個漫威主題遊樂設施「鐵甲奇俠飛行之旅」,香港迪士尼樂園是國際化的主題樂園及度假區,全園中文、英文、廣東話三種語言通用,劉畊宏一家人遊園溝通全無難度。

劉畊宏與全家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出任務

劉畊宏與全家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出任務

香港迪士尼樂園共有三間主題酒店,只要住進其中一間酒店即可暢玩所有三間酒店的康樂活動,劉畊宏表示酒店能玩樂園也能玩,還有許多主題商店與迪士尼特色美食,吃買住玩全包很滿足,一家大小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三天兩夜也玩不夠,小宇恩和小珊珊先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與高飛一起耍太極、活絡筋骨,再到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動手創作小手工,一家人還特別參加「雲龍軒廚藝學院」自製迪士尼小甜點的體驗,小泡芙和爸爸一起幸福做甜點,暖心互動畫面超療癒,為這趟難得的旅程,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劉畊宏與全家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出任務

劉畊宏與全家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出任務

史塔夫短評: 小泡芙真的好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