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克斯智慧快煮壺 質感與性能兼具!

撰文:歐帝斯(Otis Yang)
影片錄製/剪輯:歐帝斯(Otis Yang)

來自北歐的精品家電伊萊克斯(Elextrolux),去年引進一款智慧快煮壺(EEK7804S)。其外觀採用無縫一體成型的不鏽鋼,最大的特色為底座有螢幕顯示、自訂八段溫度、40分鐘保溫、加速煮沸等。官方強調0.2L只要不到一分鐘即可煮沸,而經過實際測試,0.4L(約為碗裝泡麵所需水量)也只要不到3分鐘即可煮沸,在6分鐘內即可快速完成熱騰騰的泡麵。

詳細請參考以下的影音實測:

史塔夫短評:晨間喝咖啡與半夜煮泡麵的救贖!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