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探索台灣10大國內小島 海島假期就在台灣

為推廣2018海灣旅遊年,台灣觀光大使「喔熊組長OhBear」於臉書粉絲頁舉辦投票,邀請「熊粉」票選心目中最想去的國內10大島嶼,這篇貼文是在「喔熊組長OhBear」臉書官方粉絲頁中的置頂文章,喔熊於3月28日po出此篇任務投票活動,最大獎祭出馬祖南北竿免費3日遊2名,而國內旅遊電商龍頭易飛網ezfly官方粉絲頁小編也沒缺席,不只「亂入」留言要請喔熊組長喝咖啡,還趁機「置入」自家探索台灣10島產品,也讓易飛網首度推出的海灣旅遊行程搶先曝光,幽默行銷成功引發話題。

2018一起探索台灣10大國內小島 海島假期就在台灣

易飛網總經理周昀生指出,用創意和消費者搏感情,是數位時代下企業做網路行銷的座右銘,其中臉書粉絲頁更是與旅客互動的重要利器,不少品牌在網路擁有高聲量,成功關鍵就奠基於創意社群行銷,例如超夯的全聯小編就是經典之最。本次行銷團隊串連台灣觀光明星代言人「喔熊組長」,除代表易飛網大力響應交通部觀光局政策外,也期盼以社群帶動線上購買力,邀請國內民眾共同探索島嶼之美。

2018一起探索台灣10大國內小島 海島假期就在台灣

今年觀光主軸是國內十大魅力島嶼,易飛網響應觀光局定調的「海灣旅遊年」,獨家推出全台唯一的「探索台灣10島活動」,共囊括10大島嶼、17大特色行程,活動還加碼贈送「2大海灣好禮」:凡集滿5個島嶼行程就能享用5杯星巴克,或利用立榮航空完成馬祖、金門、澎湖及綠島等4島嶼行程,即可抽立榮航空不限航點機票。本次易飛網推出的「探索台灣10島活動」,活動頁面共涵蓋龜山島、綠島、蘭嶼、小琉球、七美島、漁翁島、吉貝島、烈嶼、東莒及北竿等10大觀光局精選魅力島嶼,各島嶼皆有1至3個自由行或團體套裝行程。

 

史塔夫短評: 跳島抽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