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租不賣的幾米聯名共享電動機車即刻開放承租

共享機車 WeMo Scooter 與幾米品牌跨界合作,打造限量 200 台幾米聯名環保電動機車,隨車並附有兩頂限定版幾米安全帽。為慶祝『WeMo Scooter X幾米』電動機車上路半年,WeMo Scooter 與幾米品牌攜手推出『 翻轉夏夜-送月亮回家吧!』線上翻牌對獎活動,凡活動期間4/16 – 4/29,用戶參加線上翻牌遊戲,對獎成功即可獲得免費騎乘金與限量幾米聯名款好禮,且玩家一起集氣累積遊戲次數,虛擬月亮即會往前一步,依不同位置區間獲得豐富獎項,人人有獎,若順利送虛擬月亮回家 ,還有機會全體拿到驚喜大禮。

(活動網址:https://wemomoon.azurewebsites.net/)

只租不賣的幾米聯名共享電動機車

WeMo Scooter X 幾米品牌跨界合作,選自幾米最受歡迎的繪本之一《月亮忘記了》,繪本角色躍上機車車身與安全帽,小男孩躺在一片綠油油的青草地上,仰望著天空,符合 WeMo Scooter 的環保理念,營運 1,000台車中,有 200 台幾米限量彩蛋車出現在台北街頭。WeMo Scooter 此次推出 200 台幾米限量彩蛋車,租車操作 APP 介面也換上幾米新裝。APP 租借地圖頁面可看到距離消費者最近的車為一般 WeMo 車或幾米彩蛋車,讓消費者自由選擇租借。當選擇租借限定版幾米車時,APP 騎乘資訊介面會換上幾米專屬顯示圖。

只租不賣的幾米聯名共享電動機車

WeMo Scooter 『 翻轉夏夜-送月亮回家吧!』線上對獎翻牌活動除送免費騎乘金,當天騎到限定版幾米車,就有機會抽中市值 1,000 元的幾米禮物包,一天限定抽 2 位,共抽出 28 位幸運得主。為回饋消費者並鼓勵更多人一同加入『以租代買』的環保交通行列,WeMo Scooter 推出『WeMo錢包』儲值活動,即日起消費者只要透過ATM轉帳或至四大超商代碼繳費,單次儲值 1,500元以上,即贈送WeMo Scooter X 幾米《月亮忘記了》限定聯名雨傘一支(市值790元)與悠遊卡貼,限量1,000支,送完為止。

只租不賣的幾米聯名共享電動機車

史塔夫短評: 跟Obike一樣方便的電動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