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專業版登場 髮型師們的新利器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採用的V9數位馬達驅動,最高能有每分鐘高達11萬轉的轉速,每秒鐘可將13公升空氣推出以及將馬達安裝在握把上進行的改良,並且結合Air Amplifier氣流倍增技術與智能溫控,保持溫度不高於150度,能夠減少熱量對頭髮的傷害,也能夠將水分快速從頭髮表面吹走,而新潮的外型也被許多高質感的髮廊而使用(還有一家港式點心都是用Dyson Supersonic來幫雞蛋仔定型……),而現在Dyson注意到專業髮廊的需求,推出專業版的Supersonic吹風機,建議售價為NT$14,600元,僅限商用使用。

▲國際知名髮型設計師Jon Reyman也參加此次Dyson專業版Supersonic吹風機發表活動。
▲國際知名髮型設計師Jon Reyman示範使用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專業版吹整出立體感的髮型。

專業版有那些改變?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專業版改變的是更強的磁性連結設計,這是因為很多髮型師在幫顧客吹頭髮時,更靠近客戶但是在操作中很容易撞落吹嘴,因此Dyson工程師為了增強吹嘴的磁力,在已有的磁鐵上增加到24個磁鐵,分布在吹嘴的邊緣,能夠讓與吹風機更加緊密連結,而連接設計的吹嘴也可以快速方便的更換或轉動。

▲在外觀也改為金屬銀色色設計,手柄噴漆的顏色不容易產生刮痕,磨砂的表層使用起來會更舒適。
▲線長也更長調整為3.3公尺,可以適應各種髮廊的環境。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有四段溫度、三段風速設置,並且具有可以切換至冷風的設計。

因為要降低吹風機的聲音,馬達內使用軸流式葉輪,馬達葉片從通常採用的11片增加到13片,讓頻率超出人類聽覺範圍,髮型師能夠在造型時與客戶進行溝通。

另外專業版也增加了造型吹嘴的寬度,重新設計的沙龍造型吹嘴可以精準造型而吹嘴邊緣不會過熱,像是順髮吹嘴通過較寬的氣流可以輕柔地吹乾秀髮、順滑造型,烘罩則能夠使氣流均勻分散到髮卷的每個部位並且模擬自然風,提升頭髮的層次感。

▲Dyson SuperSonic專業版也增加了造型吹嘴的寬度。
▲隨附專業造型集風吹嘴以及捲髮烘罩、防滑墊等配件。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專業版也重新改良為磁性過濾網的設計,改良後的磁性過濾罩可拆卸與清洗,並且隨附濾網清潔刷,可以用來清潔吹風機手柄底部的濾網,可以將濾網中來自於髮膠噴霧中的殘留污染物清潔乾淨,而智能LED指示燈也會在需要清潔時閃爍白燈提示。

▲改良後的磁性過濾罩可拆卸與清洗。
▲現場也有許多專業髮型師使用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專業版來對麻豆進行吹整測試。

史塔夫短評:高級髮廊必備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