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費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第14屆三星公益路跑Run for Children正式報名

全台最具代表性的盛事「三星公益路跑」將於10月14日好評登場,也正式開放報名,台灣三星也邀請知名運動英雄們組成星美好聯盟與全民齊聚台北市府廣場一起Run For Children!此外,為展現「挑戰你所不能」的精神,除廣受歡迎的3公里(休閒組)路程,另外貼心規劃9公里(競賽組)全新賽程邀請大家共襄盛舉。延續歷年公益傳統,報名費全數將捐贈予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以下簡稱家扶基金會)作為「星美好獎助學金」,幫助有才能的孩子一展長才。

第14屆三星公益路跑Run for Children「台灣最美的公益路跑」

活動日期:2018年10月14日(星期日)

集合地點: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

活動時間:3K休閒組早上7:00報到,7:30開跑;9K競賽組早上5:40報到,6:00開跑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9月7日止

報名網址:https://www.samsung.com/tw/campaign/2018runforchildren/

(採網路報名,不開放現場報名。限額若已滿,恕不再接受報名)

報名費用:3K休閒組每人新台幣100元整;9K競賽組每人新台幣200元整(全數捐贈)

路跑當日,台灣三星將邀請眾多體育英雄助陣擔任活動領跑人,包括:大力女子郭婞淳、翻滾吧男人李智凱、黃金右臂鄭兆村、跨欄一哥陳傑,與民眾同歡。而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屆時雖因賽事無法出席路跑現場,也在記者會中為家扶受助學童蔡宇魁親授空手道基本功及訓練心法,以實際行動鼓勵下一代;二度參與路跑的郭婞淳則化身最佳教練帶領熱血暖身操,為10月的路跑活動暖身。活動將集結全新路程「風景美」、受贈孩童的「態度美」、運動英雄們的「體態美」以及上萬名眾的「善心美」,全民齊心打造2018台灣最美的公益路跑。

▲台灣三星電子長期關注體育人才培育,邀請眾豪傑共同為三星公益路跑發聲,左起為文姿云、鄭兆村、陳傑、李智凱、郭婞淳。
▲空手道女將文姿云現場與星美好獎助學金受益學童蔡宇魁交流腳上功夫。

三星攜手家扶基金會鼓勵孩童勇於追夢

三星公益路跑自2005年起於台北市府廣場前舉辦,每年平均約有27,000位民眾參加,台灣三星電子行銷部處長劉姿瓘表示:「『星美好』公益計畫,從星教育、星人才、星關懷、星環境四大面向出發,其中運動贊助及公益路跑正是「星人才」的承諾與實踐,星美好獎助學金每年預計資助全台國小到大專200位家扶學童,讓他們在體育、藝術、音樂、戲劇等領域得以發揮天賦,不因家境困難而受到阻礙。因此,三星熱烈歡迎全台民眾一起參與公益路跑,為台灣未來的希望加油!」

台灣最美的公益路跑-三星公益路跑10月14日開跑開放報名,左起台灣三星電子行銷部處長 劉姿瓘、文姿云、星美好小將蔡宇魁、郭婞淳。

史塔夫短評:這活動每年都超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