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神器「小雞上工」補貼老闆 造福打工族

台灣最大打工APP小雞上工,6月底宣布下載突破百萬,並祭出百萬補貼金,鼓勵老闆刊登時薪160以上打工職缺,就補貼老闆打工族的一個月薪資,活動推出後,小雞上工不但衝上Google play 跟 App store 商業類排行榜第一名,日下載量成長8成,更帶動160元以上打工職缺大幅成長,創造一年3.1億總薪資的的打工機會。小雞上工APP是上櫃公司數字科技所推出(旗下服務包含518人力銀行、591房屋網等知名網路平台),更是台灣第一個行動優先的打工APP,雇主手機3秒即可篩選履歷,打工族FB帳號一鍵註冊、20秒完成個人履歷。

打工神器「小雞上工」補貼老闆 造福打工族

暑假打工旺季到,由於使用方便,小雞上工近期的日均下載量成長了8成,日活躍用戶也成長了3成。應徵者眾也讓媒合更快速,以平台上時薪140元的打工職缺,平均每個打工職缺都有12個以上詢問/應徵者,時薪160元以上打工職缺,平均每個打工職缺的詢問/應徵量更是增加2成。小雞上工APP發言人陳姿凝表示,「在小雞上工,小企業和大企業的曝光機會是公平的,根據統計,每個打工職缺都有12個以上的洽詢應徵。以平台上的小企業「起點咖啡」為例,上架打工職缺6天就獲得70筆以上詢問和應徵。」

打工神器「小雞上工」補貼老闆 造福打工族

小雞上工有三大功能優勢

1.     禁止刊登面議工作:超過五成打工族不喜歡「面議」的打工,小雞上工是台灣獨家禁止薪資面議的打工APP,雇主刊登打工職缺的時薪範圍必須完整揭露,避免打工學生面試時才發現與期望差距太大的狀況,有效減少勞雇雙方的時間成本。

2.     內建即時通訊:年輕人最怕已讀不回,調查顯示29%打工族最怕遇到企業已讀不回或面試後沒下文。小雞上工APP內建了年輕人最愛的即時通訊功能,直接敲老闆,不怕投遞履歷已讀不回,根據小雞上工統計,平台上92%老闆會於一天內回覆,67%於一小時內回覆。

3.     專人審公司:暑假打工陷阱多,21%的打工族最怕遇到詐騙,小雞上工APP設有專人安心審核打工職缺,過濾違法疑慮或性質不單純的工作,通過的打工職缺會標上「已驗證公司」標章,協助打工學生避開各式打工狀況及陷阱,打工最安心。

 

史塔夫短評: 打工族的最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