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吋18:9螢幕、智慧場景、4K錄影、Hi-Res……功能加入!Sony Xperia XA2 Plus上市

Sony今天在台發表XA系列新生力軍XPERIA XA2 Plus新機上市資訊,這款手機加入包含4K錄影、120fps慢動作錄影,並搭載6吋Full HD+ 18:9螢幕以及3580mAh電池, 同時首度加入Hi-Res高解析音樂等功能,台灣將推出6G RAM/64G ROM雙卡版本,最高也可支援400GB記憶卡擴充,預計將在下周起在台灣正式上市開賣,建議售價為NT$15,990元,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止購買Xperia XA2 Plus手機並上網登錄資料成功,即可獲得SBH24炫彩立體聲藍牙耳機,如果至Xperia官方線上旗艦店購買Xperia XA2 Plus,會再加贈黑色SCSH60時尚側翻保護套,再享額外一年延長保固,而到9月也將會與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推出資費方案。

▲購買Sony Xperia XA2 Plus上網登錄成功能獲得首購好禮SBH24 炫彩立體聲藍牙耳機。

新機快速看

▲Sony Xperia XA2 Plus推出大方金、熱力綠、純粹黑三款顏色。
▲手機背後採用2,300萬主鏡頭,採用Sony的1/2.3吋Exmor RS感光元件,夜拍支援達高感光度ISO 12800,下方為指紋辨識器。
▲手機搭載6吋18:9 Full HD+螢幕,支援的「超逼真模式」能在整體視覺上擁有更明亮的畫面、銳利細膩的影像及鮮豔真實的色彩。
▲採用USB-C連接埠規格,右側為喇叭。
▲手機頂部有3.5mm耳機孔。

智慧場景辨識

在Sony Xperia XA2 Plus當中,也內建了智慧場景辨識模式(包括柔焦快拍、風景、逆光人像、夜景等13種場景辨識模式,以及可辨識自動、靜止、移動和走路 4種拍攝模式),消費者可在高達52種不同的狀況中,像是在拍攝孩子正在奔跑玩樂的瞬間、跳躍中的狗狗等,可以透過鏡頭辨識環境之後,來根據週遭環境開啟和關閉HDR,來拍攝出該狀況中最佳的成相效果。

相機可辨識高達52種不同的狀況,慧場景辨識功能戶最佳化相片。

肖像自拍功能

另外在自拍功能方面,Xperia XA2 Plus當中具有「肖像自拍功能」內建五種特效操作介面,可以進行「景深」、「柔膚」、「亮膚」、「大眼」、「小臉」,能夠進行美肌美顏同時還具備景深拍攝能力,也可以選擇80°或120°超廣角自拍,同時也支援手勢快門自拍,只要手比5就能完成自拍。

▲肖像模式調整景深、柔膚、亮膚、大眼、小臉五種特效。

景深

DSC_PRT_20180630091622749

DSC_PRT_20180630091631929

大眼

DSC_PRT_20180630091713405

小臉

DSC_PRT_20180630091735982

Sony Xperia XA2 Plus廣告影片

史塔夫短評:熱力綠還挺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