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睡不著 Bose來讓你睡

Bose noise-masking sleepbuds™ 遮噪睡眠耳塞。真正無線設計、小巧玲瓏、極其舒適,且內建舒緩音效,能夠遮蓋影響使用者睡眠的常見噪音。作為Bose迄今為止最小巧的產品,Bose noise-masking sleepbuds™ 遮噪睡眠耳塞搭載了多項獨特科技。無論是伴侶的鼾聲、鄰居的紛擾或街道的喧囂,它都能夠以10種內建舒緩音效輕鬆遮蓋,讓人舒緩入眠,悄然安睡。全新設計的Bose® sleepbuds™,提供連續約16小時的使用時間,且耳塞柔軟貼合,提供使用者近乎無物的佩帶體驗。Bose®  sleepbuds™ 的問世,為困擾數百萬人、市場價值數十億美元的棘手問題,提供了有效的解決方案。

Bose-noise-masking-sleepbuds遮噪睡眠耳塞,建議售價為8100元

Bose noise-masking sleepbuds™ 遮噪睡眠耳塞是首款採用Bose遮噪技術 (noise-masking technology) 的產品。其不是主動降躁耳機 (noise-cancelling headphones) ,不是增添新功能的入耳式耳機,也不支援串流音樂播放。Bose® sleepbuds™ 一點一滴地精雕細琢,只為了做好一件事──讓人舒緩入眠,悄然安睡。

Bose-noise-masking-sleepbuds遮噪睡眠耳塞,耳塞柔軟貼合,提供連續約16小時使用時間

Bose遮噪技術

Bose noise-masking sleepbuds™ 遮噪睡眠耳塞系統工程師Daniel Lee表示:「遮噪本身就是一門深奧的科學。這項技術不只是引入背景音效或白噪音,且它無法單憑提高音量便達到遮噪效果。在一些特定情況下,遮噪技術比主動降噪更有效果,即使對比我們自己的降噪技術,也是如此。在白天,QuietComfort耳機能夠幫助使用者集中注意力,提高工作效率,在紛擾的環境中盡情享受音樂,以及清晰地接打電話。然而在夜晚,周遭寂靜時,最輕微的聲響也會顯得分外雜亂,而這樣的噪音,機具設備無法遮蓋、一般耳塞無法完全阻擋,普通耳機雖然於平常坐著、站立、運動時可使用,卻無法滿足睡眠所需,特別是使用者側臥時,難以支持數小時舒適安穩的佩帶體驗。不過,Bose noise-masking sleepbuds™ 遮噪睡眠耳塞卻能滿足這一切!如果你因睡眠問題,嘗試了各種方法,已到了心灰意冷的地步,Bose® sleepbuds™ 的問世,為你提供了解決方案!」

Bose-noise-masking-sleepbuds遮噪睡眠耳塞,以10種內建舒緩音效輕鬆遮蓋紛擾,讓人舒緩入眠,悄然安睡

技術突破

Bose noise-masking sleepbuds™ 遮噪睡眠耳塞十分精巧,每只耳塞重量僅有1.4公克,高、深大約1公分。耳塞外部配備雷射蝕刻訊號系統,確保與手機、平板電腦的穩定連接。耳塞內部搭載了可充電銀鋅電池、微型發生單元,以及裝有閃存芯片的微型電路,以內建多種舒緩音效。全新設計的StayHear+耳塞更為阻隔噪音提供了有效的物理防線,並有三種大小尺寸,滿足使用者的多樣選擇。Bose noise-masking sleepbuds™ 遮噪睡眠耳塞貼合柔軟、近乎無物,材質、外型、結構皆專為睡眠設計,確保配戴安穩,整夜舒適。

Bose-noise-masking-sleepbuds遮噪睡眠耳塞,每只耳塞重量僅有1.4公克,高、深大約1公分

Bose Sleep App以及睡眠耳塞充電盒

Bose noise-masking sleepbuds™ 遮噪睡眠耳塞可以透過藍牙連接,並支援iOS和Android系統。使用Bose Sleep App,能幫助用戶輕鬆實現耳塞升級、操控以及偏好設定。使用者可設置鬧鐘、選擇適合的舒緩音效和音量──即刻擺脫伴侶鼾聲、鄰居紛擾、街道喧囂造成的輾轉反側,隨著輕柔海浪、林中婆娑或是柔和風聲安然入眠。Bose遮噪睡眠耳塞配有一個金屬鋁製充電盒,提供長達約16小時的使用時間,充分滿足外出旅行以及過夜需求。

Bose-noise-masking-sleepbuds遮噪睡眠耳塞,支援iOS和Android系統,並能設置鬧鐘

建議售價、上市日期以及顏色

Bose noise-masking sleepbuds™ 遮噪睡眠耳塞白色將於8月24日正式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8,100元。相關資訊可洽詢 Bose 專門店、主題專櫃、經銷點,客服專線:02-2514-7977。

Bose-noise-masking-sleepbuds遮噪睡眠耳塞,配有金屬鋁製充電盒,滿足外出旅行以及過夜需求

致謝Indiegogo用戶

2017年11月,Bose noise-masking sleepbuds™ 遮噪睡眠耳塞原型在Indiegogo募資平台上線,並於6天內訂購一空。2018年3月,搶先體驗版送達預訂用戶手中。透過蒐集體驗者們的反饋,我們進一步改善,並推出了最終產品。Bose將協助所有參與產品體驗的Indiegogo用戶,免費替換全新的Bose noise-masking sleepbuds™ 遮噪睡眠耳塞。於此,特別感謝每一位參與者的支持、合作與信任。

史塔夫短評:想要更安靜的睡眠,買它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