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累不想上班 下班來三創【蛋黃哥不想上班 咖啡廳】放空吧!

蛋黃哥超可愛的魅力將讓你從上班的苦悶逃離出來,就在三創生活園區等你喔!

蛋黃哥不想上班,還是要開店

上班族的心聲蛋黃哥聽到了,正宗懶式風格即刻降臨!此次蛋黃哥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B2,以「不想上班」為主題,帶來懶式風格咖啡廳更結合外帶式懶萌甜點,用咖啡療癒每個不想上班的心靈,從繁忙工作與生活中獲得片刻小確幸。

史上最軟萌的蛋黃哥懶洋洋登場!位於咖啡廳入口處就可以看到蛋黃哥慵懶的躺在打翻的咖啡中,店內以白磚牆與木質調色系打造出充滿濃濃的美式藝文風格,並以隨意的手繪筆觸寫著“不想上班的經典語錄”,在等待外帶咖啡的同時,快拿起手機與不想上班的蛋黃哥來張自拍吧!期待蛋黃哥做出來的咖啡會不會只有半杯呢?

To do list 1Nothing but Drink Coffee

放下手邊工作,來一口「真心換絕情榛果拿鐵」吧!這次在餐點名稱上秀出上班族鬱悶的心聲,像是「我沒有在摸魚義大利麵」相信也是加班看日出的最佳寫照!除此之外,還有最適合Blue Monday的「週一花惹發慕斯蛋糕」,以芒果口味的慕斯蛋糕為基底,搭配蛋黃哥經典表情,讓甜點為你接上斷掉的理智線。

我沒有在摸魚義大利麵
深陷泥沼牛肉咖哩飯

To do list 2:寄得拿咖啡

蛋黃哥秘密出動幫你傳達心意,蛋黃哥特別推出幫你傳情「寄得拿咖啡」寄杯送朋友活動,消費者到店上購買咖啡飲品後,並填上你想贈送的好友資料,蛋黃哥會幫你發送邀請卡,你的好友就可以來店上領取傳情咖啡,就算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享受偷懶片刻哦!

想睡覺焦糖拿鐵(焦糖拿鐵)

 

史塔夫短評:好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