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盛事《淡海饒炸》今起iM短影獨家開炸

新興媒體平台「iM短影」全面搶攻學生族群市場,與由「淡江大學嘻哈研究社」所舉辦《淡海饒炸》攜手合作年度饒舌比賽,擔任比賽唯一報名入口,iM短影除了創造年輕人全新的短影音表演舞台,更祭出高額獎金與錄音室體驗獎勵,希望激勵更多有饒舌夢的人勇於參賽秀出最SKR的自己。只要下載「iM短影」並錄製30秒內RAP影片,於10/01~10/14期間內完成線上報名,即可參加本活動。經過《淡海饒炸》初選機制,10/15(一)公佈前15強,實體決賽將於10/21(日)淡江大學活動中心饒炸登場!

本屆賽事請到三位饒舌界靈魂人物擔任評審,包含新生代Free Style戰神–吵架王BR、台灣Hip Hop文化重要推手–參劈老莫ILL MO及近期推出新專輯並忙於籌備演唱會的饒舌金童B.C.W,想在iM短影一戰成名嗎?想要與嘻哈界男神PK饒舌特技嗎?手指動一動下載iM短影:https://go.onelink.me/8Cym/iM,你也可以成為下一位饒舌金童!

【淡海饒炸】饒舌賽事活動說明

活動流程

【 報名時間 】10/1~10/14

【 15強公布】10/15

【 決賽時間 】10/21

【 決賽地點 】淡江大學活動中心

參賽辦法

拍攝30秒內RAP影片(需上傳到iM短影或用iM短影拍攝)

完整填寫報名表單:https://goo.gl/q3C4fE

商店搜尋下載 : iM短影 或雙平台下載連結:https://go.onelink.me/8Cym/iM

活動獎項

報名獎:凡報名成功者,即可參加抽獎,獎品為【專業錄音室體驗錄音一小時】共計三名

決賽前三名:

冠軍→$8,000元

亞軍→$5,000 元

季軍→$3,000元

 

淡海饒炸報名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