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藍牌台灣限定版12生肖系列 豬年特仕版

JOHNNIE WALKER藍牌長久以來被謂為威士忌無上傑作,此款頂級臻液是由蘇格蘭最出色珍稀的酒藏精選淬煉而成,平均每一萬桶酒藏中,只有一桶能達到JOHNNIE WALKER藍牌卓越的品質要求被選上,其中更包含經過時間淬煉數十年的高年份酒藏,以傳承近兩百年的精湛製酒工藝調和裝瓶,超凡風味與品質萬中選一,JOHNNIE WALKER藍牌堪稱頂級蘇格蘭威士忌代表、更是極致品味的代名詞。而自2014年開始,每逢農曆春節所推出的JOHNNIE WALKER藍牌台灣限定版12生肖系列,更是威士忌收藏家們酒櫃中不可或缺的珍藏,今年最新推出的《豬年典藏》台灣標誌紀念瓶,正好是系列中第6支作品,代表走過中點的里程碑,別具收藏意義。

JOHNNIE-WALKER藍牌《豬年典藏》台灣限定版

JOHNNIE WALKER藍牌《豬年典藏》台灣標誌紀念瓶,特殊設計的藍色封盒上有踏著祥雲而來的金錢豬圖像,在典雅中透出不凡的富貴氣息。酒瓶採用經典的方形瓶身,正面除了熟悉的JOHNNIE WALKER標誌斜標與英國女皇賜予的榮譽徽章外,特別烙印代表台灣的燙金寶島圖示與TAIWAN字樣,以及「YEAR OF THE PIG -LIMITED EDITION DESIGN 2019」標示,大器又直截了當地呈現出台灣年度限量瓶的磅礡氣勢。而其他三面採連續圖像設計,以福、祿、壽、喜四大祥瑞與邁步向前的紳士logo做為天;佈滿元寶與金幣,財源滾滾、生意盎然的草原做為地,讓隨著祥雲一起現身報喜的金錢豬倘佯其中樂悠遊,傳達「金豬報喜富滿門」的意象,四瓶一字排開喜氣洋洋財氣縱橫,是為最應景的圖像化春聯,為2019年初始帶來好彩頭。所有圖像利用色彩、燙金、琺瑯重疊等特殊技法,創造出仿立體手感,拿上手即知不同凡響。

《豬年典藏》台灣標誌紀念瓶在風味上,呈現藍牌無與倫比的豐富層次,口感如絲綢般滑順,有如一道道波浪帶來豐富的味覺饗宴。一入口,舌齒間便充滿榛果、蜂蜜與柳橙果香,接著是隱約的薑味、金桔、檀香木與黑巧克力香味。濃郁的蜂蜜甜味最先湧現,伴隨淡雅的胡椒與乾果味道,最後是細緻煙燻氣息,完美平衡的風味組合,餘韻繚繞不絕餘口。相較於JOHNNIE WALKER藍牌40%酒精濃度,《豬年典藏》台灣標誌紀念瓶更特別設定為46%,完美呈現酒體的濃郁香醇、層次綿長且口感豐盈,以醇厚風味交織細膩酩香。JOHNNIE WALKER藍牌《豬年典藏》台灣標誌紀念瓶建議售價NT$5,800 (750ml),無論送禮或是自己收藏,都是不可錯過的珍品,更是農曆春節親友聚會時最富貴吉利的品酩首選,欲知更多產品資訊,逕洽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260-123。

 

史塔夫短評:這包裝我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