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 12900 超殺價格

HTC宣布調整廣受消費者與全球媒體好評的HTC U11+之售價,HTC U11+由設計至生產、包裝流程皆為MIT台灣製造,日前更榮獲外媒Tech Advisor推薦,評選為目前最值得購買的HTC手機之一,響應市場熱銷好評,並搭配新年換機需求,中華電信與HTC合作於台灣市場推出一波新年回饋熱銷加碼,64GB版本空機價調降3,000元,僅需12,900元,搭配中華電信新精選吃到飽資費999,只要3,990元,同時加贈64GB記憶卡,讓消費者如同購入128GB儲存空間的版本,盡情於HTC U11+上享受極致的拍照與影音娛樂。

HTC U11+首創透視水漾玻璃設計,世界級精品工藝設計皆來自台灣團隊,並搭載6吋的18:9螢幕智慧型手機,流線極窄機身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提供絕佳握感,即使是單手也能輕易操作,搭配廣受好評的Edge Sense側框啟動功能,可用於開啟常用應用程式、拍照功能、聯絡人或快速設定開關等功能,並可依照個人喜好及使用習慣來安排配置。

HTC U11+搭載1,200 萬畫素及F1.7大光圈的UltraPixel™ 3主相機,並配備OIS和EIS電子雙防手震系統,讓相機操作迅速準確且畫面銳利清晰。同時整合UltraSpeed 極速自動對焦功能,創造與高階數位單眼相機相同的全感測器自動對焦技術,讓使用者在拍照時感受前所未有的對焦速度。800萬畫素前置鏡頭搭載與主相機相同的HDR強化和雜訊消除技術,讓使用者即使在燈光昏暗處也可清晰完美自拍。

 

除此之外,HTC U11+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35處理器,還有HTC BoomSound Hi-Fi雙喇叭及USonic音效,可以體驗4K的錄影播放及完整的娛樂體驗。HTC U11+同時具備3,930mAh的大電池容量,提供了更長的使用與待機時間,讓你工作娛樂不斷電。更是少見同等價格中擁有IP67防水防塵能力,即使面對潮濕的天氣與環境,都能提供完整的體驗。

HTC U11+提供極鏡黑、炫藍銀、透視黑與豔陽紅四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即日起128GB版本最新建議售價為新臺幣14,900元,64GB版本最新建議售價為新臺幣12,900元,其中64GB版本全台電信通路將由中華電信獨家推出,搭配中華電信新精選吃到飽資費999,只要新臺幣3,990元。

史塔夫短評:有便宜快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