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ediaPad M5 Lite與T5平板、WATCH GT、Band 3 Pro本月上市

華為除了在1/10發表超大螢幕7.2吋旗艦機Mate20 X之外,還推出了MediaPad M5 Lite與MediaPad T5兩款平板、HUAWEI Watch GT智慧手錶、Band 3 Pro智慧手環共四款產品,將在1月份陸續上市。市面上持續推出平板、智慧型手錶、智慧手環的手機品牌已經不多,華為每年仍持續更新產品線,本次發表的四款產品都不到1萬元。

◉HUAWEI MediaPad T5

MediaPad T5搭載10.1 IPS螢幕,具備1080P解析度,透過一鍵設定可過濾藍光,預防視覺疲勞保護視力。金屬機身外觀以噴砂工藝打造,音效方面搭載立體雙聲道喇叭,透過華為Histen 3D音效,帶來豐富純粹、清晰自然的聲音效果。台灣推出版本為3GB RAM+ 32GB容量(記憶卡擴充最大256GB),內建兒童樂園,家長可透過設定杜絕不良內容。

 HUAWEI MediaPad T5預計115日上市,3G32G Wi-Fi版本,建議售價6990元,上市顏色為香檳金、曜石黑。

▲ MediaPad T5正面完全沒有按鍵,採用虛擬鍵設計。
▲ MediaPad T5有香檳金、曜石黑兩款顏色

◉HUAWEI MediaPad M5 Lite

HUAWEI MediaPad M5 Lite搭載10.1 吋IPS螢幕,具備1080P 解析度,透過設定可過濾藍光,預防視覺疲勞保護視力,2.5D弧面玻璃設計讓金屬機身外觀更加圓潤。機身上有四個立體聲揚聲器,搭載訂製智慧功放晶片,加上華為Histen 3D音效提供360度環繞音效,並與Harman/Kardon聯合設計,以專業技術還原每個音訊細節。台灣引進3GB RAM+ 32GB容量,並支援256GB記憶卡擴充。擁有7500mAh大電池,最長提供13小時1080P影片播放的續航力,並具備9V/2A快速充電,僅需2.9小時就能全部充滿。M5 Lite同時支援M-Pen lite手寫筆(選購),擁有2048級精細壓感。同樣內建兒童樂園,家長可透過設定杜絕不良內容。

HUAWEI MediaPad M5 Lite預計於1月15日在台上市,容量為3G +32G Wi-Fi版本,建議售價8990元,顏色為香檳金。

▲ MediaPad M5 Lite正面有實體Home鍵
▲ 金屬機身,背面可看到與Harman/Kardon的合作。
▲ MediaPad M5 Lite共有四個喇叭

◉HUAWEI Watch GT

HUAWEI WATCH GT 智慧手錶是一款可使用兩星期以上,主打長續航的超薄專業運動智慧手錶,集TruSleep 2.0科學睡眠、運動監測、資訊助手、TruSeen 3.0心率監測、內建GPS、高度計和電子羅盤等豐富功能。11.8mm輕薄時尚設計,防刮耐磨之外,還內建科學運動指導,精準健康監測,適合日常休閒佩戴和專業運動。智慧手錶採用雙表冠設計,搭載1.39454×454色螢幕,以及通過嚴格皮膚過敏測試的錶帶,帶給用戶安全舒適的佩戴感受。採用標準22mm錶帶設計,使用者可自由更換喜愛的錶帶。

 HUAWEI WATCH GT 預計122日在台上市,黑色(運動款)建議售價5990元,鋼色(時尚款)建議售價6990元

▲ 左:HUAWEI Watch GT時尚款、右:HUAWEI Watch GT運動款。
▲ 左:HUAWEI Watch GT時尚款、右:HUAWEI Watch GT運動款。

◉HUAWEI Band 3 Pro

HUAWEI Band 3 Pro是一款具有50公尺防水功能、0.95吋彩色觸控螢幕的智慧運動手環,集TruSeen 3.0心率監測、內建GPS定位、運動偵測、TruSleep 2.0科學睡眠、訊息提醒等功能,是智慧手機的最佳伴侶,幫助使用者了解運動健康狀況。

HUAWEI Band 3 Pro預計1月19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2280元,上市顏色有:曜石黑、太空藍、流沙金。

史塔夫短評:價格都很有競爭力呢!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