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克斯超級完美管家成就輕鬆掃除 春掃痠痛OUT

年節除舊歲,家家戶戶準備進行年末大掃除,伊萊克斯超級完美管家HEPA除螨版完美輕鬆吸,擊潰春節清掃陰影,全面擊退居家髒亂!物理治療師簡文仁指出:每年農曆春節前後,因春掃所導致的身體不適求診率相較於平常高,女性患者相較男性患者多,一來掃除時間與範圍增加,二來許多民眾都因為沒有把握「筋、鬆、選」三大掃除原則,經常導致掃除後腰痠背痛。根據臨床經驗,最容易發生的部位為腰背,因此,掃除前後的拉筋與放鬆十分重要,此外,選擇正確的掃除工具,才能徹底甩開傷痛陰影,讓居家清潔事半功倍,伊萊克斯超級完美管家以低重心、500g輕手感設計,搭配180度靈活吸頭,讓消費者在春節打掃時,輕鬆清掃!為迎接農曆春節,伊萊克斯即日起至2月25日,至全台百貨通路,購買伊萊克斯全系列產品,消費滿萬元即刻折現金1千元!

伊萊克斯超級完美管家HEPA除螨版 擊退農曆春節清掃病症 輕鬆打掃不費力

伊萊克斯洞察消費者需求,點出春節居家掃除時,常會出現的五大痛苦指數達10分的病症:拉傷、扭傷、發炎、過敏。許多消費者因錯誤使用姿勢與不正確的施力方式,造成身體傷害,其中使用錯誤的打掃工具與姿勢容易造成手腕拉傷、扭傷等疼痛症狀發生,伊萊克斯超級完美管家以低重心、輕手感設計,搭配180度靈活吸頭,讓消費者在春節打掃時,輕鬆清掃。而家中大型傢俱與地板間的狹窄空間,常需以跪姿清掃,增加膝蓋負荷,掃除搬移家具等重物時,腰部瞬間施力扭轉角度幅度大,更易腰部拉傷,因此選擇適合的清掃工具是春節打掃必備課題,伊萊克斯超級完美管家機身低重心設計,可輕易深入沙發、櫥櫃等大型傢俱底下等難以搆到的地方進行清掃,擴大延伸可清潔範圍,搭配運用多款不同吸頭,選擇適合的吸頭進行高低各處居家清潔,讓消費者居家打掃無需費力,減少負擔。選擇伊萊克斯超級完美管家可清除掃地的陰影:網球肘、肌腱炎、脊上肌拉傷、髕骨炎、跪婦膝、過敏等,疼痛完美OUT!

 

清掃時揚塵造成的過敏問題,則可選擇具有除螨效果的吸頭,降低過敏發生率。伊萊克斯超級完美管家具備可水洗的HEPA等級濾網 ,針對PM2.5具有99.99%過濾效果,搭配UV床墊電動吸頭,深層清除床墊塵蟎,鎖在機身內不溢散;更搭載毛髮截斷科技,輕輕踩上踏墊約5-10秒鐘,便能將纏繞、結塊的毛髮、灰塵輕鬆切斷,減少因纏繞而降低吸力的問題,清掃也可以這麼輕鬆。且為回饋消費者,伊萊克斯即日起至2月25日,至全台百貨通路,購買伊萊克斯全系列產品,消費滿萬元即刻折現1千元!

 

物理治療師傳授清潔正確姿勢 擊潰掃除陰影 清掃陰影三招-筋、鬆、選

清掃累積一年的髒汙,往往讓消費者避之唯恐不及,國泰綜合醫院 物理治療師簡文仁傳授清潔的正確姿勢,讓春節清掃輕鬆無負擔!

  • 擊潰清掃第一招-筋

在與家中塵螨、髒汙抗戰前,雙手交叉相握,貼住耳朵往上提升,適時顛起腳尖,在打掃前先拉鬆肌肉,為後續清掃做暖身準備。

  • 擊潰清掃第二招-鬆

耗費一整天維持類似姿勢打掃,更應該適時讓身體關節肌肉休息放鬆。掃除後的肌肉放鬆,更是重要的步驟。放鬆肩膀肌肉,雙手自向下,微微甩動手臂,減緩打掃後肩頸僵硬的困擾,舒緩用力過度的手臂肌肉。

  • 擊潰清掃第三招-選

但若要確實減低清掃負擔,選擇最適合的掃除利器,過年掃除才能省時、省力、不費心。傳統清掃工具,不論是掃地或除塵,容易有揚塵的情形,建議改用吸塵器,在吸塵器的挑選上,考量個人的需求,而如家中有過敏者,則建議使用除蟎及採用HEPA濾網的機種。

 

史塔夫短評:過年打掃最重要的是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