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Xcover 4超硬的

三星電子全方位滿足市場需求,除了不斷推出創新的B2C消費性商品,亦長期洞察B2B商用領域,推出因應的解決方案。根據行政院主計處統計,全台運輸及倉儲業已達44萬人口,鎖定龐大的商業客群,需長時間使用手機,並需暴露在較為嚴峻的工作環境中,三星為其量身訂製主打強固及軍規認證的三防手機Galaxy XCover 4,支援 IP68 防水防塵,堅固外型設計與防滑特性,通過美軍MIL-STD-810G 認證軍規防護標準,在惡劣的條件下也能給予手機極佳防護。並針對長時間使用手機的使用者,提供可拆式的電池設計。此外,可自訂功能的XCover鍵能快速開啟經常使用的APP,操作更省時便捷;並因應公務用途,提供深獲業界讚許的Knox客製化功能(註一), 讓商業用戶獲得更完整的安全性防護。Galaxy XCover 4將透過中華電信企業客戶處銷售(註二)。

 

美方軍規級MIL-STD 810G軍規防護 認證 IP68防水防塵 企業戶外需求一把罩

瞄準台灣保險業、物流業、外送服務業、製造業、建築營造工程業、運輸業、倉儲管理業等大規模企業用戶需求,全新的Galaxy XCover 4以塑膠包裹的外型搭載 5 吋 HD 螢幕,不僅纖薄且單手易於握持,其堅固耐用的設計亦符合US美國軍方MIL-STD 810G認證標準,支援IP68防水、防塵等級,讓建築營造工程及運輸業者能夠在極端高低溫、強烈的日照下使用,亦可在風吹雨淋的外送途中操作手機,完美抵禦嚴苛的戶外環境。1300萬畫素主相機鏡頭搭載F1.9大光圈,500萬畫素前置鏡頭搭配LED閃光燈,即使在低光源的工作環境中也能捕捉清晰畫面,不錯過任何細節。

XCover鍵自訂愛用功能 從業人員帶著手套也能輕鬆操作

為了體貼必須在繁忙工作中掌握每分每秒的從業人員,Galaxy XCover 4除了實體按鍵外,也提升了觸控螢幕的靈敏度,使用者連戴上防護手套都能夠方便操作。針對潮濕環境也提供首頁、返回、多工的實體按鍵,便於手濕的使用者操作手機。

其可自訂功能的XCover鍵更能快速開啟經常使用的APP,包括LED手電筒與相機;配備2,800 mAh的可替換電池設計,長時間及海量通話皆不斷電,讓人毫無後顧之憂地完成工作任務。

Galaxy XCover 4搭配三星Knox客製化功能 提供企業用戶更完整全面的資安防護
針對企業用戶採購方案,三星提供業界唯一從智慧型手機硬體到資訊安全軟體End to End的解決方案,讓使用者能透過Galaxy XCover 4使用三星Knox的客製化功能,包括在行動裝置內建國防安全等級的加密空間Knox Workspace,與針對企業的實際使用情境,量身訂做企業專屬的行動載具Knox Configure,幫助企業在安全的環境下存取內部機密資料,滿足企業對於彈性、效率和行動安全的要求。

史塔夫短評:工作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