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共同參與2019台北燈節 共享堅持理念 推出特仕版U12+

HTC宣布將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節慶文化指標-《2019台北燈節》;並與台北市政府攜手,以科技創新的方式將節慶文化與藝術科技等台灣之美融合並推廣到國際舞台。在2019台北燈節開幕點燈儀式,台北市長柯文哲以2019台北燈節主角「豬寶」與主視覺「心花怒放亮晶晶」設計的「HTC U12+ TAIPEI TWINKLE版」進行點燈儀式,為2019年的年節壓軸活動揭開序幕,點燈的那一刻也將點亮夢想的祝福傳遞給所有民眾。

HTC新聞照片柯市長以HTC-U12-TAIPEI-TWINKLE版點亮主燈

民眾現在也可以在HTC個人訂製官網上買到與柯市長一樣的手機,陪伴您有個亮晶晶的金豬年。另外與台北燈節獨家合作的「HTC U12+大吉豬寶版」,以及「HTC U12+熊讚城市風格版」也將在訂製官網同時上線,讓您可以將大吉大利又時尚的特別訂製版手機時時帶在身邊招福氣。

全球智慧行動裝置與科技的創新先驅品牌HTC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表示:「今年的台北燈節以『夢想』和『心』為主軸,期盼透過燈節活動,提醒大家一起堅持夢想,不忘初心;而這樣的祝福與HTC品牌廣告所傳達的意念『因為堅持 所以燦爛』相同。也希望透過此次與台北市政府的合作,讓大家在欣賞藝術與表演之時,能更了解HTC全體同仁為科技產業發展的創意與堅持,而所帶來更燦爛的生活。」

HTC-U12-大吉豬寶款

HTC U12+訂製款,可讓消費者自行設計編排機背的圖案,目前擁有超過六千種設計圖案組合,還可以印上專屬文字、更換字型、圖案顏色等。不論是親愛家人或自己的姓名、暱稱,還是激勵自己的格言,難忘的對白,保證您的手機獨一無二,絕不是人手一支的制服機。除了凸顯個人品味,U12+訂製款也適用於各類活動、贈禮留念,讓受贈者感受到滿滿的誠意。

HTC-U12-熊讚城市風格款

 

史塔夫短評:真的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