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獲選2019 全球最具創新力企業

HTC今(21)日表示獲美國商業科技雜誌《Fast Company》 選為2019 全球最具創新力企業(2019 The World’s Most Innovative Companies),在VR / AR領域得到第3名的殊榮。HTC的核心使命旨在為大眾創造出最具創新的VR體驗,《Fast Company》雜誌編輯於推薦序裡提到:「VIVE自2016年推出,立即成為(VR裝置設備)品質和功能的標竿」;此次榮登2019 全球最具創新力企業名單,肯定了HTC不斷在高階VR方面的最新發展成果,不僅展現了頂尖的技術和內容,且橫跨不同軟硬體與平台生態系的深耕努力,並持續引領頂級VR體驗於設計與技術層面的創新。

HTC VIVE PRO

HTC先前已於CES 2019榮獲36項「Best in Show最佳產品」獎項;最新的VIVE Pro Eye頭戴式顯示器內建眼球追踪功能,讓高階VR體驗更令人驚艷;HTC全球應用商店和訂閱內容服務平台VIVEPORT最新推出的Viveport Infinity,透過無限量的訂閱內容服務,可隨時任選體驗所有的最佳內容;未來即將推出的最新頭戴式顯示器VIVE COSMOS,可提供用戶更方便和更容易使用的絕佳體驗;以及軟體應用方面的Vive Reality System,重新構思了VR在空間計算(spatial computing)時代應有的樣貌,以嶄新的方式呈現內容並讓用戶優遊於不同的沉浸式環境之間。

手機與VIVE-FOCUS及時連動

《Fast Company》雜誌編輯群,長年對全球數千家企業展開調查,以找出年度最值得關注的創新項目,並且追蹤這些創新項目對企業、產業和文化所造成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