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TLACH慕赫2.81單一麥芽威士忌- 47年單桶原酒 限定尊榮藏家 獨享限量藏購權

來自蘇格蘭斯貝賽區歷史悠遠的酒廠-慕赫,其難以一親芳澤的臻稀酒液始終是行家口中最神秘的存在,遙望上個世紀,製酒師手中那點滴金貴的酒體、只得由前人口述而知的溫潤層次,更是讓人對其豐醇的風味望其項背,難怪成為威士忌歷史中百年未解之迷。2018年,慕赫2.81磅礡回歸,以嶄新面貌推出全新系列酒款,甫上市即在威士忌界中引爆熱烈討論,受到品酩者壓倒性的高度推崇,並掀起一波搶購潮,堪稱是一瓶難求!

今年,慕赫2.81將推出酒廠裝瓶史上最高年份酒款-「MORTLACH慕赫2.81單一麥芽威士忌- 47年單桶原酒」。慕赫酒廠向來以卓越難解的蒸餾工藝聞名,七零年代,2.81蒸餾技術早已精湛純熟、能製作出完美風味的酒體,而1971年蒸餾出的臻液,最後三桶醇厚風味珍藏在原酒窖封存至今。為了讓品味人士能完整領會自1971年保留至今的絕世風味,慕赫2.81規劃了為期六年的單桶原酒上市計畫,在未來六年內慕赫將分別推出三款高年份酒款,帶領威士忌迷們一同探索當年貯藏於酒廠的一時之選。「MORTLACH慕赫2.81單一麥芽威士忌- 47年單桶原酒」便是這計畫的序幕,為三款高年份酒款的第一款。「MORTLACH慕赫2.81單一麥芽威士忌- 47年單桶原酒」來自慕赫酒廠自1971年便存於慕赫酒廠的三桶老酒之其中一桶裝瓶而成,美國白橡木重組酒桶中熟成、裝瓶數量少於100瓶,極度珍稀、滿足威士忌藏家的高年份酒款私藏喜好、展現慕赫2.81的珍貴不凡。一直以來,慕赫2.81的酒款在專業品酒人的眼中是獨樹一幟且尊榮華貴的代表。「MORTLACH慕赫2.81單一麥芽威士忌- 47年單桶原酒」是慕赫2.81的曠世鉅作,被酒廠奉為至寶之品、數量更是寥若晨星,一推出必能引起藏家翹足企首。

 

史塔夫短評:喝酒不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