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天團ADG Group大稻埕再創琴潮

A指Atman Space三千、D指Double Soul coffee&bistro,G指上善若水-Goodness bistro,這三間各具特色,在高雄都擁有非常高的人氣,而三間店的負責人是系出同門的師兄妹ADG成立的目的有二:讓消費者更加了解高雄的酒吧文化,同時提升高雄酒吧的專業水平,因此他們積極參與各大酒展,並且應邀舉辦各種調酒講座與同業分享。其中三千在年初時市長韓國瑜還特別造訪並與負責人Asen一起拍照留念,推廣優質調酒,在港都掀起了一陣調酒風潮。

而這次活動中Tanqueray特別請到了高雄調酒天團ADG Group使用Tanqueray No. Ten新設計兩款特調獻給琴迷們,第一杯為春雨綿綿,由三千的Asen設計的【春雨綿綿】,發想自紅樓夢中名句:「嫩寒鎖夢因春冷,花氣籠人是酒香」同時呼應余光中「春雨綿綿情濃時,綿綿春雨情花香」,因此以琴酒〈情酒〉入酒,搭配溫熱性情的甘蔗,隨著黑櫻桃酒以及萊姆汁的清甜嫩酸,而花氣襲人之後所伴隨而來的,是春雨綿綿的酒香。第二杯是上善若水Peter設計的【騎士精神葡萄柚蛋糕】以甜點的概念出發,利用Tanqueray No. TEN清新的果味與柑橘風味結合伯爵茶的香氣、葡萄柚的鮮甜與些許苦味,模擬蛋糕的口感,呈現出一杯非常適合下午茶時分享用的特調,希望琴迷們可以在炎陽下也能輕鬆無負擔的享受這杯酒。

#2019GinTonicPa

#ComingSoon

#TanquerayNoTen

#ADGGroup

#AtmanSpace

#DoubleSoulcoffee&bistro

#Goodnessbistro

#GinTonicYourEveryday

#BiggestGinPartyInTaiwan

#4月27日28日準時開Pa

#全台最大琴酒嘉年華

#數十組調酒團隊齊聚

#吃喝玩樂應有盡有

#琴潮再起南街琴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