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螢幕3200萬自拍神器vivo V15 Pro 5/1開賣 母親節加碼送運動藍牙耳機

vivo繼上月發表vivo V15創下佳績後,5/1將開賣同系列高階版vivo V15 Pro,承襲NEX旗艦機升降式前鏡頭,與無「瀏海」零邊界真全屏兩大特色,6.39吋Super AMOLED螢幕、螢幕佔比高達91.64%,搭配AI智慧三攝鏡頭、第五代隱形指紋,與全台首款3,200萬畫素升降式前鏡頭,售價14,990元,搭配台灣大哥大資費方案,月繳1,399元,綁約30個月,手機990元帶回家;為歡慶母親節,5/31前購買vivo V15 Pro,加碼上網登錄就送市價2,380元V.Friends運動藍牙耳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全台首款3,200萬升降式前鏡頭

vivo V15 Pro配備6.39吋Super AMOLED零邊界全螢幕、91.64%超高螢幕佔比,更顯超凡視野,並將感應器和聽筒配置隱藏在螢幕與邊框內,導入vivo NEX旗艦機才有的升降式前鏡頭,畫素由NEX的800萬提升至3,200萬畫素,開啟速度提升70%、只需0.46秒就能開啟升降。

此外,vivo也配備導入3P鏡頭、DSP優化及光學感光器件的第五代隱形指紋,提供更精準細緻的感光辨識、更優化的指紋識別演算,解鎖更加安全迅速。

AI超級夜景+超廣角AI三攝鏡頭

vivo V15 Pro採用1200萬畫素(4800萬四合一像素感光元件)主鏡頭+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500萬畫素景深鏡頭,且為提升感光能力與畫面品質,vivo V15 Pro利用專業的「像素四合一」技術,將四個相鄰的0.8μm像素合成為一個1.6μm尺寸大像素,可輸出更高質感1200萬有效畫素照片,並將拍照功能再升級,帶給消費者更多樣的拍照樂趣。

一、AI超廣角:vivo V15 Pro支援120度AI超廣角,可自動識別環境場景,提供超廣角模式拍照建議,捕捉更寬廣的風景與人物。

二、A智慧臉型:vivo V15 Pro可根據自身需求選擇磨皮、膚色、美白、瘦臉、削臉、下巴、大眼、眼距、額頭、隆鼻、瘦鼻、長鼻、嘴形等13種美顏效果,達到媲美微整形般效果,除了相機模式支援之外,連同錄影模式下也能支援。

三、AI智慧美體:vivo V15 Pro拍攝前可選擇全身、頭部、肩部、瘦腰、美臀、瘦腿、長腿等7種美體效果,隨心所欲要瘦哪就瘦哪,同時支援相機和錄影模式。

四、AI超級夜景:vivo V15 Pro可依環境場景不同自動建議使用超級夜景模式,提供2~5秒的長曝光效果,大幅提升相機在暗光條件下的成像水準。

雙引擎閃充快速安全,遊戲暢玩不受限

vivo V15 Pro內建3700mAh電池,日常使用長達11小時,出門也不用帶行動電源,且採用獨家雙引擎閃充技術,並擁有「九重安全防護技術」,安全又快速。(註:充電頭需支援9V/2A以上)。

「新遊戲模式5.0」版本除既有的自動開啟背景通話、遊戲子母畫面、遊戲小鍵盤及掛機模式外,也新增為遊戲量身打造的電競模式,Dual-Turbo雙渦輪加速引擎,讓適配遊戲運行更加流暢,遊戲抗掉幀能力提升300%以上。

母親節送好禮,再享三大貼心服務

其他規格部分,V15 Pro搭載高通 675 AIE八核處理器,配備8GB記憶體與128GB容量,並配備NFC功能,採用基於Android 9.0系統開發的Funtouch OS 9操作介面,創造更順暢便利的使用體驗。

史塔夫短評:規格夠好,值得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