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年度SUV休旅新作!The new Porsche Macan正式在台上市

台灣保時捷於上市初期針對The new Porsche Macan車系導入Macan和Macan S等兩款車型,Macan搭載更為優化精進的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Macan S則搭載一具全新開發、採中置渦輪設計的3.0升V6單渦輪雙渦流增壓引擎,除了均標配PDK 七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和內建PTM保時捷循跡管理系統的主動式全輪驅動系統,也為The new Macan提供更卓越的性能演繹與動態表現。

The new Porsche Macan全車系正式售價:

Macan NT$2,750,000元起

Macan S NT$3,170,000元起。

融入家族化跑車DNA的動感外觀

The new Macan將家族化跑車DNA與更加流線動感的設計特徵完美融為一體,在許多外觀細節中充分反映了經典911系列跑車和終極超跑918的設計元素,採用前葉子板高於引擎蓋的運動化設計,搭配車頭低扁的氣壩造型並通過四點式日行燈和LED頭燈向後延伸的動感曲線,勾勒出更流線緊實的車身輪廓。醒目的車尾造型完整延續新世代Porsche跑車家 族的設計精髓,橫跨車尾左右兩端寬扁的細長條狀尾燈極具視覺張力,LED後尾燈組中央位置同樣嵌上搶眼的「PORSCHE」3D立體字樣。

跑車風格也融入科技感

The new Macan的座艙配備融入強烈的跑車化風格,並且賦予科技數位化和舒適性並存,例如車主可選配直徑360mm的GT跑車式方向盤、源自911車系的皮革或是以Alcantara縫製的方向盤套,此外The new Macan車上也能發現918 Spyder超跑 的競速DNA:選配Sport Chrono跑車計時套件內建的「Sport Response」運動極限功能按鈕開關。The new Macan同樣移植Porsche Advanced Cockpit保時捷先進座艙概念,搭載最新世代的PCM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採用創新直覺化顯示的儀錶介面和10.9吋HD高解析度觸控螢幕,整合至中控台總成之中,並同步透過簡化實體按鍵數量、改以觸控操作方式讓使用介面更加友善。

每一部The new Macan在出廠時都會配備一組帶有抗過敏原塗層的微粒/花粉過濾器,另外也提供車主選配負離 子空氣清淨系統,駕駛者只需通過中控台上一個單獨按鍵即可啟動這套裝置,當自動空調系統導入的空氣在進入汽車內部之前,會先流經一組負離子濾清器,經過濾後藉 此減少空氣中所含細菌和其他有害物質的數量,進而加以改善車艙內部的空氣品質。

史塔夫短評:優雅地奔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