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OR ALIVE 6》基本免費版突破100萬下載! 世界錦標賽臺北場報名開跑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激鬥娛樂遊戲《DEAD OR ALIVE 6》(PlayStation 4/Xbox One/Steam)「基本免費版」全球突破100萬下載,即日起推出免費好禮活動。而「DEAD OR ALIVE 6 世界錦標賽」也同步開放報名。

《DEAD OR ALIVE 6》基本免費版於2019年3月15日發布,可遊玩4名初期角色、5種模式、所有對戰舞台以及體驗遊戲的序章故事。為紀念全球突破100萬下載,即日起只要將遊戲更新至v1.05並啟動,即可在遊戲內取得主辦人點數10萬點。主辦人點數可用來獲得服裝、稱號等等,不管是正式版或是基本免費版的玩家都能使用。活動只到2019年6月5日(三)14:59止。

另外「DEAD OR ALIVE 6 世界錦標賽」也宣布將於2019年6月8日(六)、6月9日(日)兩天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行臺北場賽事,即日起至6月4日(二)止開放選手報名。臺北場賽事前8強可獲大賽積分,包含日本、韓國等在內的亞洲區積分前3名將取得前往日本參加「DEAD OR ALIVE 6 世界錦標賽 總決賽」的資格,大賽獎金總額1,000萬日元等各路好手前來挑戰。

此外,「DOA6 Season Pass Vol.1」內含的DLC第4彈「DOA6 七海海盜服裝Vol.2」(13套)也於5月16日(四)發布,同步實施遊戲內容更新。本次更新於「大廳配對模式」中追加了房間名稱設定、大廳畫面文字聊天以及在同一房間內可進行複數對戰的功能。也追加了角色登場與勝利時的動作演出,以及調整遊戲平衡並修正錯誤等等,讓玩家能更順暢遊玩本作。

《DEAD OR ALIVE 6》七海海盜服裝Vol.2
▲ 《DEAD OR ALIVE 6》七海海盜服裝Vol.2(圖/臺灣光榮特庫摩提供)


▲ 《DEAD OR ALIVE 6》DLC「七海海盜服裝Vol.2」介紹

《DEAD OR ALIVE 6》產品資訊

產品名稱 DEAD OR ALIVE 6
對應主機 PlayStation 4/Xbox One/Steam
遊戲類型 激鬥娛樂遊戲(對戰格鬥)
發售日期 2019年3月1日(五)
遊戲分級 限制級
開發製作 Team NINJA 製作人&監製:新堀洋平
廠商資訊:www.gamecity.com.tw/doa6/
建議售價:
PlayStation一般版/下載版:NT$1,990
Xbox One下載版:NT$1,996
Steam下載版:NT$1,990

史塔夫短評:很好的福利。